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8|回复: 0

德施曼Q50F PRO怎么样?三个月使用讲体验感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1-10 22: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德施曼Q50F PRO怎么样?三个月使用讲体验感受目前用着不错。首先要赞扬下安装的小哥,感觉安装也不易,电钻都两个另还有个专门磨的,事后因为下雨潮湿膨胀门有点卡,隔天就又来处理了,态度也很好,没有因为前天已签名确认就不理了。现在用着也挺丝滑,指纹目前也感应良好。录的时间建议要多角度录入。目前总的来说感觉良好。


德施曼智能锁大家不想被忽悠>>点击查看网友吐槽

德施曼智能锁更多评价感受>>点击查看网友反馈





发货很快,第二天就收到了。安装过程也很顺利,没有破坏原先的门,指纹解锁很丝滑,没有卡顿!非常漂亮的指纹锁,而且王力门配的王力锁不用打孔之类,非常好用,直接无损安装!指纹识别很灵敏,开门语音提示有点俗,哈哈,倒是可以设置里面取消!这次再也不担心忘记带钥匙了!

整体满意,门锁识别很快,外观精致,虽然没什么花哨功能,但门锁要的就是稳定可靠就好,另外,我很满意匠云的服务!安装师傅上门极快,很有耐心,服务周到热情。服务扣掉一星,安装后需要激活,整个激活流程,需要经销商代码,这个又不是什么隐私,早告知一下不好吗?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6:37 , Processed in 0.035340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