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0-11-8 18: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南山区
富士X-S10怎么样?性价比高吗?我是富士X-S10的使用体验者,由于亲身使用过富士X-S10,感触还挺多的。现在看到很多像我以前一样对这款富士X-S10有点迷茫和徘徊不知道如何选择的人很多,我觉得有必要把自己的使用感受写出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为大家在选择这款富士X-S10时有一些帮助吧。
一、富士X-S10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富士X-S10怎么样?评价好吗?其实这款富士X-S10蛮不错的哟,卓越的外观造型,做工极其细腻,有一些网友想要了解这个富士X-S10怎么样?上档次吗?说真心的这个富士X-S10体验过一段时间后个人觉得蛮不错的哈,刚购买不久的,摄影小白一个,还在摸索中,主要是买来给小朋友拍照的,小白也能拍出大片,哈哈哈哈。xa7外观很复古,而且又小巧,背着一点都不重,618价格很美,还可以免息分期,毫不犹豫下单。物流也很快,服务很好,手动点赞。
富士X-S10更多使用评价和感受:www.koubei.com/pj/9100011468
富士X-S10更多优缺点评测详情:www.koubei.com/pj/9100011468/pingce
富士X-S10真实质量反馈图文解说:www.koubei.com/pj/9100011468/jieahuo


二、富士X-S10参数参考:
商品名称:富士X-A7<br />商品编号:100009082790<br />商品毛重:0.82kg<br />商品产地:机身:印度尼西亚<br />分类:入门级<br />像素:2001-4000万<br />滤镜直径:其他<br />传感器尺寸:APS-C画幅<br />类型:单镜头套装<br />颜色:银色<br />
三、富士X-S10怎么样?有谁用过?更多网友点评优缺点详情:
富士X-S10怎么样?质量如何?外形外观:机身颜值太高了!很复古好看,和原装的肩带很配成像效果:标准模式就是很日系清新的感觉,胶片模式很适合旅游扫街,都不需要后期就对了,哈哈适合小白反应速度:对焦不算快,不适合抓拍喔,容易糊便携性能:很轻便小巧,可随身携带,不会有负担其他特色:wifi直传方便快捷妞拿到手的一刹那简直爱不释手,这款对于颜值控的母女来说真的太好看啦,大爱完全为了好奇害死猫喜欢的很,还可以翻转屏幕,自拍的时候相当方便,充电的数据线也是通用,说明书扫二维看,各种简便~轻巧不重,关键是颜色棒棒哒~对于小白来说功能已经够了,链接之后可以自动传送到手机,不需要每一张图去点击。原图直出,真香~
外观好看,使用也很方便,效果我已经满意了挺好的,还是觉得有些大,链接性比我想的还是复杂了,不过可接受,不过说明太简单了,操作性得自己探索,还有没有电池充电器,得自己配为啥是京东塑料包装不是原封包装?看不出来是不是翻新机诶但是应该不是吧用着挺好挺方便的咋就拍不出来别人好看的照片呢!产品包装:完美外形外观:高颜值成像效果:还没拍照 等储存卡到了 试试看反应速度:很快便携性能:很轻 适合女孩子其他特色:拍照片 凹造型都很不错完全为了好奇害死猫
富士X-S10怎么样?使用评价好吗?不送内存卡?怎么电池也只有一块?外观设计漂亮,价格还可以,用着挺方便的,成像也特别好,反应速度挺快的刚买了三天就降价600,当时有提出疑问,但是在七天内没有打电话去保价,所以没得退。真的太亏了,对客户完全没有保障。‘宝贝说她很喜欢这个微单机, 到手后就翻起来,还照了几张试试! 就是没有充电器,没有多余电池,只得找个500毫安低电流充电器给电池充电,不想用大电流充电器给他充电,很有金属感,刚上手,好多功能摸索中。大小正是我需要的,没有单反那么大,便于携带,使用也很简单,今年的新品值得入手。
外形外观:外形复古,富士一贯的风格,颜色和款式都很喜欢,相比其他品牌的微单,这款的薄荷绿更加深得我心。而且拿出去也不会撞机。其他的尚在研究之中。很喜欢!拍摄效果也很好!快递哥给力,宝贝很喜欢?!使用起来感觉挺好的,虽然还没怎么拍照,拍人像挺好看的,对焦的自我感觉也还不错,很好对焦到我想要的对焦对象,其他还有待验证,就等着用它拍摄视频了。充电这方面不太方便,不可以直接充电,要额外买电池充电器,带出去方便,相机拍照的确是甩手机N条街。产品包装:纯黑色的包装很精美,印有多种文字的简单说明,一目了然。外形外观:相机很漂亮,海军蓝是我喜欢的颜色;相机小巧,拿在手里,一掌可握;各种按键安排合理,使用起来得心应手。成像效果:成像效果不错,色彩饱满,由于是晚上拿到并开箱,简单照了几张,很满意,不愧是腹肌南波湾!反应速度:相机反映速度还可以。便携性能:相机小巧,加上送了相机背带,出行很便携。
富士X-S10怎么样?是品牌吗?五一旅游 非常适合我这种新手?腹肌南波万,直出的色彩真的太赞了~颜值性能完美没有送相机包真的是一大缺点…本来用索尼然后换了这个 色彩很好看 闪光灯也好用 。主要就是发热这个问题了 塑料感的话,A7本来就是一款轻便的设计理念的相机 没毛病。 屏幕很好用!360翻转这个爱了。然后就是传导照片真的是一大缺点 超慢又不稳定 这个不是大问题 可以把内存卡拿出来 。总之很香 买! 物流挺慢的 希望没什么问题 相机半套不错随手拍了一张也太喜欢了555但是还要学习怎么用!过几天带着出去玩啦!
外形外观:颜色鲜艳,造型称手,手感舒适成像效果:照片真实度高,分辨率高,拍出来很好看便携性能:小巧便携,带子可挂脖子成像效果:自动对焦的效果不错。不过想拍近点清晰、背景虚化还是需要动手能力的外形外观:时尚酷炫,磨砂灰色金属看起来经久耐用产品包装:这么结实的包装,运回来东西出问题的可能性很小。可能是用惯了A7,这个相机拿到手上塑料感真的是太强了,对焦环晃荡晃荡的~。还好颜值和照片质量过得去屏幕大,操作简便,挺好用。摄影小白一个,还在摸索中,过几天再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