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0|回复: 0

体验日立(HITACHI)R-WX650KC质量怎么样,值不值得买,有啥优缺点?真相爆料评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2-2 19: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一、体验日立(HITACHI)R-WX650KC质量怎么样,值不值得买,有啥优缺点?真相爆料评测!

这个日立(HITACHI)R-WX650KC蛮不错的,做工很细腻,才购买没多久的,以下是我对日立(HITACHI)R-WX650KC的感受:

新冰箱刚刚投入使用,还没用太明白,正在看说明书。容量真的特别大,里面还没放什么东西显得空荡荡的。本来预算是一万左右,看到日立真的不想再用其他的冰箱,果然预算是用来超的就对了,而且客服也是非常耐心地回答各种问题。就是这款冰箱上面不带电动门,好像买错款式了哈哈。不过也是特别心水的大玩具!制冰功能也非常可爱,里面还送了小勺子专门用来挖冰块。

》》》日立(HITACHI)R-WX650KC更多使用感受及分享《《《

》》日立(HITACHI)R-WX650KC更多优缺点评测详情《《《



二、日立(HITACHI)R-WX650KC配置参数

商品名称:日立(HITACHI)R-WX650KC
商品编号:10022877586585
店铺: 日立旗舰店
商品毛重:138.0kg
商品产地:日本
货号:R-WX650KC
能效等级:一级能效
变频/定频:变频
高度:180.1-190cm
面板材质:钢化玻璃
制冷方式:风冷
宽度:70.1-75cm
总容积:600L及以上
门款式:多门
放置方式:嵌入式
主色系:白色系
深度:70.1-75cm


三、日立(HITACHI)R-WX650KC网友点评优缺点!
1、【来自广东肇庆鼎湖区网友的评价】:
非常好看,颜色很喜欢。客服也很耐心,非常仔细地讲解。已经安好了,后续用了再来评价



2、【来自陕西延安延长网友的评价】:
新冰箱刚刚投入使用,还没用太明白,正在看说明书。容量真的特别大,里面还没放什么东西显得空荡荡的。本来预算是一万左右,看到日立真的不想再用其他的冰箱,果然预算是用来超的就对了,而且客服也是非常耐心地回答各种问题。就是这款冰箱上面不带电动门,好像买错款式了哈哈。不过也是特别心水的大玩具!制冰功能也非常可爱,里面还送了小勺子专门用来挖冰块。



3、【来自辽宁铁岭昌图网友的评价】:
购置冰箱后出现小插曲,冰箱下面的电动门有点问题,经日立师傅上门查看,据说几年来都没遇到的问题被我碰上了,中奖了!客服第二天就同意换货,第三天送来一台新的,为优质服务点赞!



4、【来自山东临沂临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友的评价】:
给力,日立进口的东西就是好,但是还没开始用,只是拆了箱,包装很好。


5、【来自四川成都金牛区网友的评价】:
终于装修好了,最喜欢的就是冰箱了,颜值高,外形小容量又大!最下面的蔬菜层可以保鲜很久,不用担心蔬菜烂得快啦


四、日立(HITACHI)R-WX650KC更多产品评测参考:

比拼日立(HITACHI)R-WX650KC质量怎么样,缺点有什么,值得入手嘛?真实经历爆料诉说!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8:52 , Processed in 0.031787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