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7|回复: 0

大眼橙投影仪OBE_X11评测使用揭秘,质量究竟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3-9 12: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大眼橙投影仪OBE_X11评测使用揭秘,质量究竟怎么样之前卧室有个辣鸡投影仪。画质感人。看了很久的资料。本来准备买new x7D的,发现有新款x11,主要是有光学变焦,亮度高,就买了。东哥确实给力,晚上买的第二天就到了。没有幕布,直接投白墙上,不论是开灯关灯效果真的是杠杠的!暂时用三脚架侧投。效果也非常不错。音响相当棒,噪音也小。用adb装了老版的哔哩哔哩。简直爽的飞起!外形外观:颜值担当,高端大气上档次
投影亮度:白天看都非常清晰,开灯效果也非常好,关灯就更不用说了,绝对物超所值
投影色彩:色彩鲜艳夺目
音质音效:音质不错,高音清晰,低音浑厚,

点击查看》》大眼橙投影仪OBE_X11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大眼橙投影仪OBE_X11优缺点评测吐槽






大眼橙投影仪OBE_X11做了很久功课,等到618下手,性价比非常高。光学变焦很方便,亮度很高,白天效果也不错。特别适合经常要两个房间挪动的情景。音质很棒,要求不高基本可以不外接额外音响。希望系统和固件可以继续更新,带来更好的体验!大眼橙OBE_X11确实不错,人机界面很友好,操作便捷。尤其是亮度确实足够,白天的光线下图像也很清晰;音响效果不错,不用再接音箱。发货非常快,付完尾款第二天就收到了。包装很严实,没有任何磕碰,机器外观很漂亮,玻璃面板显得档次高,开机后可以自动对焦,还可以自动梯形校正,这个功能非常实用。画面清晰度和亮度都够用了。遥控器的语音功能超赞,方便实用。还有其它功能在使用中慢慢熟悉。特别清楚!!!买来给宝宝看动画片的,操作简单,方便!看了好多测评,纠结了好久,最终还是选的大眼橙!没失望!音响效果也不错!棒棒哒!客服服务态度特别好,有问必回!视频为阴天下午的效果,不错关注了四款同等价位的投影仪,最终舍弃了某米、某果、和某贝。机器到手后果然没有选错,无论是机器的外形、音效和投影效果都没话说。2300的流明在白天开着窗帘的情况下都清晰可见,图3-5就是白天的效果,晚上就更不用说了。音响效果也很震撼,杜比音效看大片很是带劲!光学变焦,全自动调焦、梯形校正使得操作便利不少。投屏使用4K资源绝对超过大型影院,目前3D效果还没试,送的3D眼睛还没到手。关键镜头比某品牌的树脂镜头好多了。投影仪的内置资源丰富,还可以自己下载第三方应用。再加上24期分期,真是值了!这款投影仪简直太满意了,效果非常震撼,现场比视频好多了。音效也不错,很满意,流明也够高,白天黑夜都有不错的效果!做了很久功课,等到618下手,性价比非常高。光学变焦很方便,亮度很高,白天效果也不错。特别适合经常要两个房间挪动的情景。音质很棒,要求不高基本可以不外接额外音响。希望系统和固件可以继续更新,带来更好的体验!家里有一台投影(jg)j7看了很多年,这次大眼橙感觉好,升级值得。清晰,高亮,音效好,操作简便,正常开一个背景灯没问题,看电影效果贼好。亮度高,白天看也没问题。看足球赛不拖尾,过瘾。外观稍大。亮度足够,色彩不偏,音效很好,操作简便,值得拥有。得好好说两句,这个品牌以前不了解,试着买了之后感觉真心不错,首先所有配置都是良心均衡的,2300安氏流明,玻璃镜头,内存3+32都是我想要的,开机无广告,默认腾讯视频,屏幕可缩放,自动矫正,音响效果好等,也是我非常满意的,还送架子和幕布。总之,我还没发现缺点,哎呀,细节决定一切,良心产品!之前卧室有个辣鸡投影仪。画质感人。看了很久的资料。本来准备买new x7D的,发现有新款x11,主要是有光学变焦,亮度高,就买了。东哥确实给力,晚上买的第二天就到了。没有幕布,直接投白墙上,不论是开灯关灯效果真的是杠杠的!暂时用三脚架侧投。效果也非常不错。音响相当棒,噪音也小。用adb装了老版的哔哩哔哩。简直爽的飞起!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20:22 , Processed in 0.041992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