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8|回复: 0

纽曼投影仪X1好不好用,答案在这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3-13 18: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纽曼投影仪X1好不好用,答案在这里图1开着灯,图2关着灯。画面很清晰,色彩也可以。对比了很多家决定的这个,可以投屏。发了个朋友圈,好几位朋友要链接。推荐推荐!外观真的很爱,非常小清新的马卡龙蓝,音质很好,操作流畅度高操作方便,下载各种软件也很方便

点击查看》》纽曼投影仪X1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纽曼投影仪X1优缺点评测吐槽





非常清晰,完全好评,超出预期,有轻微噪音,可以接受,外形好看,音质也很棒!一开始也是因为颜值被吸引到了,毕竟颜值高就是胜利,但是试用了几天后,感觉画质真的很可,拉上窗帘开着灯都依然很清晰,喜欢~外形外观:很精致,特别的少女
操作难易:很容易操作,因为我暂时没有Wi-Fi ,用的手机热点,期间连不上问客服也非常耐心的解答。
音质音效:音质特别好。画质也特别清晰。屏幕超大,投出来的画质超出预期的清晰,平时看电影追综艺不用抱着平板了,爆赞!图1开着灯,图2关着灯。画面很清晰,色彩也可以。对比了很多家决定的这个,可以投屏。发了个朋友圈,好几位朋友要链接。推荐推荐!纽曼投影仪X1外观漂亮,投影效果非常好.画面清晰,声音清晰.色彩靓丽,操作简单.家庭用很方便投影仪很满意,收到货迫不及待的打开用了一下,这是白天拉窗帘的效果,很不错。满意,值得推荐,价格也合适,颜值也很高。投影大于三米后局部不清晰,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1:42 , Processed in 0.037089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