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7|回复: 0

热问问题雅马哈FSX830C吉他怎么样,选它后悔心声多事实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3-21 09:4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热问问题雅马哈FSX830C吉他怎么样,选它后悔心声多事实吗雅马哈A系列主打舞台,去年买过FG800,低音下不来,好在这次A系列没有让我失望,低音浑厚,高音共鸣,中音颗粒感爆炸,真的大爱了。买之前担心阴阳脸,发货后又通知最近的仓库没货要从天津调,好事多磨,中端入门琴首选,如果能带加振就更好了!

雅马哈吉他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25710834.html

雅马哈吉他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683712450.html


小白入手830,绝对最正确选择。特别喜欢这个复古颜色。颜色超级正。开始的时候纠结缺角和电箱,查资料、找老师、问,后来果断选择830,可以说是同级别别无他选。雅马哈质量保障,收到货包装很好,没有任何瑕疵。最重要的是没有阴阳脸。弦距回来后调了调,原装琴弦很舒服。从此开始好好学吉他,好好生活。还在犹豫的小白们,不用犹豫了。因为我真的看了很多视频和资料,这是最后的选择。

对于吉他?个人不懂,孩子想学,就听老师建议从网上买了,本来想买雅马哈的,可还要外地调货,急着用,所以选了这个牌子,收到后马上拿去让老师鉴定快,音质很好,做工很好是老师的评价,看来买的还可以,常买自营的,就因为质量有保证,速度快!

一直纠结于雅马哈fg800vn和fg800,和直播里看都说是雅马哈FG800VN要好一些,但是喜欢800里的好几个颜色,但是我也不懂,闺女说她就喜欢vn的颜色,然后就买了雅马哈FG800VN,快递很快,拿出来整体看着相当大气上档次,质感不错,音质很好,听着很舒服。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15:06 , Processed in 0.038978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