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7|回复: 0

健合INT-5CZ可以先看看评价,这个价位无敌入手不后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4-5 16: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健合INT-5CZ可以先看看评价,这个价位无敌入手不后悔?昨天下单,今天收到。快递小哥送货上门。开箱验机,运行正常,非常棒!发货很快,还没有用,等老爸出院在家里可以安心吸氧调理身体了

点击查看》》健合INT-5CZ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健合INT-5CZ优缺点评测吐槽





宣传是5升。实质是3升健合INT-5CZ发货速度快,质量挺好的,和卖家描述的一样,非常满意大品牌的产品质量有保证制氧效果不错,机器声音很小,售后非常不错。值得推荐。很快就达到了96的浓度,运行相对比较安静,希望能耐用一些试了一下机器,开机后噪音比较小,制氧速度比较快,出氧气的流速也比较均匀,应该用用没问题。反正也是买来给家里老人备着的,3L的足够应付。制氧效果不错,机器声音很小,售后非常不错。值得推荐。送货及时,小哥态度好,机子使用简单,容易操作,机器声音还可以接受非常时期买到一台健合的制氧机非常不容易,仓库也尽快安排发货,好在赶得及给家里老人用。开箱装上配件,直接开机就能使用,老人使用非常方便,氧浓度可以达到96%,对比鱼跃家用3升的,噪音非常小。整体来说挺好的,希望能帮助老人尽快恢复健康。此用户未填写评价内容声音小机子非常好,声音比之前我买的美国牌子小很多,但是买回来还没用一个月妈妈走了,有需要的可以3600便宜出。5升的可以搭配呼吸机使用。还有一台瑞思迈的呼吸机s9双水平机,使用时间2个多月,现在5500出,一起买可以优惠!有需要联系我咸?:我想天天有玩具试了一下机器,开机后噪音比较小,制氧速度比较快,出氧气的流速也比较均匀,应该用用没问题。反正也是买来给家里老人备着的,3L的足够应付。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00:30 , Processed in 0.040225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