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0|回复: 0

欧姆龙制氧机KJR-Y53W推荐入手,效果看得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4-5 18: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欧姆龙制氧机KJR-Y53W推荐入手,效果看得见?给妈妈买的,妈妈一直血氧值不高,之前口罩事件第一轮高峰期,在网上买了便携式罐装氧气,妈妈总是感觉性价比不高,气量小。买了这款,用起来比较方便,有一些疑问,客服姐姐也非常及时给予耐心细致专业的回复。用了后,妈妈说睡眠质量都好了呢
另外也特别感谢京东小哥,每次都帮忙送上门??

点击查看》》欧姆龙制氧机KJR-Y53W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欧姆龙制氧机KJR-Y53W优缺点评测吐槽




欧姆龙5升吸氧机包装严实,送货快。吸氧机操作简单,界面显示清晰,可以定时,带语音和遥控功能,老人使用起来也方便。还附带雾化杯和吸氧用面罩。老人很满意。老人阳过后总是上不来气儿,医院检查血氧低,经常跑医院希望很麻烦,购买这款非常好,老人喜欢,用着也精神,两个老人经常换着吸氧,感觉很不错启动工作声音很小,不影响睡眠,3L流量内可以稳定95氧浓度。4L会降到90,5L就80多了,平常我爸2L就够了。挺好的,希望我爸身体好转,也祝大家安康第一次尝试购买,也不知道怎么选,只能看品牌了!另外,参考了一下评价,鱼跃和欧姆龙的性价比都还不错。没看说明书,安装使用很简单,制氧量直接干到95%,还不错!当然,对于我们呼吸正常的人来说,好像感觉不到有什么效果。家里有老人,有备无患吧!老人阳过后总是上不来气儿,医院检查血氧低,经常跑医院希望很麻烦,购买这款非常好,老人喜欢,用着也精神,两个老人经常换着吸氧,感觉很不错声音很小,不影响中午边吸氧边睡觉。出氧压力很低,只能感觉到有一点点凉意。出氧纯度,屏幕显示来看是比较高的,吸上二十分钟,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确实有效,反正感觉精神好点了,晚上睡觉质量也不错。买来给瞌睡虫儿子用的,希望有助于他的学习吧。没办法,能上的都得上啊。
包装有两层,保护较好。
只附带一根一次性吸氧管,没办法,有单独下单网购了几根。这点来看,有点小气了。欧姆龙制氧机KJR-Y53W制氧机收到了,是给奶奶买来备着的。质量非常好,声音很小,操作简单,做工精细,比药店和实体店便宜很多,物流也很快,京东品质值得信赖,yyds!欧姆龙制氧机KJR-Y53W真的很好,欧姆龙,大品牌,质量有保障。家里买一台,方便,实用,有备无患。物流也很快,希望京东越做越好,更好地回馈广大消费者。还不错,无货订购了大概有两三次吧,才买到的,比我想象中的小,不占地方,噪音比想象的的大些,不过也能接受吧,这个时期家里还是得备一个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3:16 , Processed in 0.036223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