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7|回复: 0

心想s1201和s1103哪个好(卡法咖啡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4-10 15: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心想s1201和s1103哪个好(卡法咖啡机)心想s1201和s1103哪个好(卡法咖啡机)用了一段时间才来评价,自动化的咖啡机用起来就是爽,咖啡豆打粉很快,出水也很清澈,几乎没有咖啡渣掉落,打出来的咖啡香味浓郁值得推荐一直想买一台全自动咖啡机,仔细挑选了很久,最后决定买这个咖啡机,果然没让我失望。首先是颜值超高。这个红色沉稳大气。试了一下非常不错,打出来的咖啡上面有一层油脂,味道香浓。打奶泡也非常快,还不会拉花以后继续研究。机器有自动清洁功能,刚一开机时蒸汽嘴一直出水还有点措手不及,找了几次,都耐心给解答了。直到可以正常使用。总体此次购物非常满意。

心想咖啡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64750289.html

心想咖啡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068297145.html






一直想买个冷萃杯,教师节搞了个小团购,选了绿色,颜色很淡雅,清洗和萃取也很方便,先充了下电,用沸水醒了包果香肉桂,开始萃取,加上鲜奶,妥妥的无糖奶茶搞定。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6:25 , Processed in 0.042690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