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科施佳Mask红光谱面罩美容仪吐槽我的感受,做工很细致,属于老牌子?感觉不错哦,很简单,也很方便,会自己熄灭的,希望长期坚持有用啊
点击查看》》科施佳Mask红光谱面罩美容仪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科施佳Mask红光谱面罩美容仪优缺点评测吐槽


??方便度:主要是使用非常方便,每天都会用,10~30分钟之间看心情。而且用的时候也可以用手机,不像有的设备是不能用手机的。
??效果:感觉长痘痘的频率比之前要少一些。会坚持使用!
????之所以购买白色是特意查了网上的一些信息和攻略。总体来说白**价比是最高的!感觉不错哦,很简单,也很方便,会自己熄灭的,希望长期坚持有用啊这款美容仪操作简单,使用非常方便,每天10分钟,非常好坚持,而且敏感痘痘肌非常适合哦科施佳Mask红光谱面罩美容仪面膜仪非常好看,轻巧,光也不刺眼睛收到货后用了一个星期了,感觉皮肤真的变好了,痘痘红肿消的很快,用起来很方便,对于我这种懒人真是福音啊。???好用,值得购买!收到产品啦 还没开始用
包装很精致科施佳Mask红光谱面罩美容仪初次使用,期待效果,面膜跟精华很棒,都用了效果棒棒的第一次购买这个,女朋友用的很满意,确实脸上的痘印变淡了科施佳Mask红光谱面罩美容仪使用了一段时间,感觉对痘痘有改善效果,而且好坚持买回来用了3次了,第一次用之前充电要充足4个小时,用完敷面膜,每次都睁眼了,问了客服,说可以睁眼使用,我是混油皮,用完之后确实很干,但是三次用下来总体感受就是皮肤有些许细腻,但是第二天该出油的地方还是出油,坚持用一段时间吧,到时候再来追评效果同事推荐买的 她说挺好用 所以买来试试 今天用第三天了 感觉皮肤有变细腻光滑一些哦 效果挺不错滴 我会坚持使用的 希望能变美变白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买了之后推荐朋友也买了! 好用好用!性价比算高了 不是智商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