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2|回复: 0

科施佳Mask红光谱面罩美容仪吐槽我的感受,做工很细致,属于老牌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4-12 10: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科施佳Mask红光谱面罩美容仪吐槽我的感受,做工很细致,属于老牌子?感觉不错哦,很简单,也很方便,会自己熄灭的,希望长期坚持有用啊

点击查看》》科施佳Mask红光谱面罩美容仪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科施佳Mask红光谱面罩美容仪优缺点评测吐槽




??方便度:主要是使用非常方便,每天都会用,10~30分钟之间看心情。而且用的时候也可以用手机,不像有的设备是不能用手机的。
??效果:感觉长痘痘的频率比之前要少一些。会坚持使用!
????之所以购买白色是特意查了网上的一些信息和攻略。总体来说白**价比是最高的!感觉不错哦,很简单,也很方便,会自己熄灭的,希望长期坚持有用啊这款美容仪操作简单,使用非常方便,每天10分钟,非常好坚持,而且敏感痘痘肌非常适合哦科施佳Mask红光谱面罩美容仪面膜仪非常好看,轻巧,光也不刺眼睛收到货后用了一个星期了,感觉皮肤真的变好了,痘痘红肿消的很快,用起来很方便,对于我这种懒人真是福音啊。???好用,值得购买!收到产品啦 还没开始用
包装很精致科施佳Mask红光谱面罩美容仪初次使用,期待效果,面膜跟精华很棒,都用了效果棒棒的第一次购买这个,女朋友用的很满意,确实脸上的痘印变淡了科施佳Mask红光谱面罩美容仪使用了一段时间,感觉对痘痘有改善效果,而且好坚持买回来用了3次了,第一次用之前充电要充足4个小时,用完敷面膜,每次都睁眼了,问了客服,说可以睁眼使用,我是混油皮,用完之后确实很干,但是三次用下来总体感受就是皮肤有些许细腻,但是第二天该出油的地方还是出油,坚持用一段时间吧,到时候再来追评效果同事推荐买的 她说挺好用 所以买来试试 今天用第三天了 感觉皮肤有变细腻光滑一些哦 效果挺不错滴 我会坚持使用的 希望能变美变白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买了之后推荐朋友也买了! 好用好用!性价比算高了 不是智商税!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21:07 , Processed in 0.038019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