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4|回复: 0

求助大家强生领意系列怎么样??真实内幕感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4-14 23: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求助大家强生领意系列怎么样??真实内幕感受京东自营有保障,从下单到货,到安装贴膜,整个流程都很到位。客服人员也会根据需求帮忙选择合适的贴膜店,很赞购买的东西终于收到安装好了。不得不说真的很好很棒,双11在京东买的,强生的膜是大品牌,很久以前就知道这个品牌,这次买了这个膜,贴上以后效果不错。相信京东,服务非常好,态度很专业热情,有问必答,回复也很快,我问了不少问题,他都不觉得烦,都会认真回答我,客服的服务和介绍都非常的全面,感受到客服浓浓的爱,客服特别的好认真介绍商品,认真去给我分析,再说商品,我买的是玉石全车深色套装,正是我需要的,收到的时候包装完整,打开后让我惊喜的是,东西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不得不得竖起大拇指。贴好了看着很舒服,颜色没有很深也没有太浅,刚好需要这样的,也没有什么味道,没有不舒服的地方,所以我还蛮喜欢的。而且非常幸运,我抽到了半价,质量不错,值得购买!非常满意,完全超出期望值,发货速度非常快,包装也是很仔细、严实,物流公司服务态度很好,运送速度很快,很满意的一次购质量很好,希望更多的朋友信赖.我会再次光顾的,希望可以给点优惠,我带朋友来你家。膜贴上了车里感觉很棒,4s店送的车膜我都没要,因为之前上过当,所以这次618就早早在网上买了车膜,这款膜颜色合适,外面看里面影影约约,里面看外面很清楚,后视镜也不受影响。贴车膜的师傅还夸我这个车膜很厚实很好,店家服务耐心,就是师傅把一块没贴好,联系售后也给我补发了但是还没到,我就开出去浪了。

强生领意系列真实使用情况曝光>>点击查看

强生领意系列真实使用情况曝光>>点击查看








直接上重点,车模的质量真的超乎想象。车子开了4年,4s店送的膜已经近乎成为透明色的了,所以换膜的时候也没有考虑换最顶级的膜,只是想找一个价位差不多的,能适当保护隐私就行。最初选这一家,也仅仅是因为相加比比较高还包安装。不过在收到宝贝贴到车上那一刻,我确实感受到惊喜了,不论是材质做工还是透光度,最后,要重点表扬一下客服,系统最开始选择的安装店,不是很满意,在客服的帮助下,极短的时间就顺利换了店,还遇到了个技术特别特别牛的师傅。总之,这是一次很愉快的购物体验,个人很开心也祝老板生意越来越兴隆车膜的质量很好,选择的是玉石系列,特地在贴完感受了十天,经历了晴天,下雨和大风天气后才来评价,遮光效果很好,但夜晚也不会太暗,白天隐私性也非常好,同时从外观看也很时尚。 服务:点赞客服服务及时且到位, 店家很好帮我解决了好些问题店铺值得信赖,用户体验很好,店家贴得仔细,客服态度也很好,有问必答 售前服务很周到解释很清楚同时线下贴膜预约也较方便,客服会在短信和咚咚上面交代细节和注意事项,特别是让首次贴膜的客户能快速了解操作。 售后保障也很全面,车膜值得推荐 。质量不错,很厚实,参加活动买的捡了个大便宜哈哈非常爽,祝店家生意兴隆,第一次买车,也是第一次选膜,同事是开宝马的他推荐的自用品牌。大品牌嘛眯着眼睛买,买个放心,效果还是不错滴。上图看看效果吧膜贴上了车里感觉凉爽了,尤其胳膊不会晒伤了。这款膜颜色合适,外面看里面影影约约,里面看外面很清楚,后视镜也不受影响,还是很满意。店家服务耐心,售后服务到位。客服服务很好,前档和俩个侧面贴完有瑕疵,和店家沟通后很快发过来膜了,个人有事一直没过去贴呢,先放着回头去贴。强生大品牌,效果杠杠的,朋友推荐的,选择深色,透光度很好,一点也不影响视线,客服相当给力,处理问题很及时,一次愉快的购物。膜贴好已经几天了,经过几天的使用我感觉隔热效果蛮好的,清晰度也很好,最主要的是防炫光的效果非常明显。卖家推荐的膜颜色和汽车颜色的搭配很好,感觉车子都提升了档次,确实和卖家说的一致。特别感谢客服光月推荐的范邦汽车服务店,也感谢范师傅精湛的贴膜手艺和细致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绝对五星好评。收到货隔天刚好有空但换了几家门店都预付不到,客服一直很耐心的帮忙更换选择门店,最后帮我找了一家有空的,跟师傅约好了时问来到店里,本次看评论说去旧
膜贴新膜要4个小时,结果来到门店两个十多年经验的师傅一起给我贴,一个半钟就贴好了,而且工艺非常的好,贴完很耐思,不起泡而且刮的很干,开走的时候大太阳,前档的水纹一两个小时就没了,遇到技术牛的贴
膜师傅体验感真的不要太好,选膜的时候看到评论区有没贴好的这个各地贴膜店不一样但考虑到有质保贴坏了
也不怕,最终没有失望,原先 4S店送的膜接近透明了
而且爆晒爆热,贴完开出去的感觉明显就不一样,平时停车在太阳底下晒半天里面滚烫的坐不下去都要开空调
吹一会,贴完膜后再晒半天温度明显不一样,能直接坐
进去不会大烫,视线方面也很好不会很黑看不清,贴后简直太舒服了。强生领意系列卖家满意的前排浅色后排后档深色,之前的膜颜色已经掉没了,贴上新膜之后,顿时感觉车里凉快了许多。施工的师傅也很认真。由于要除旧膜, 再贴新的,所以工程还是比较大的,从早上八点半开始一直到十二点才贴完。 温度很高,屋里还热,贴膜的师傅直淌汗,真是太辛苦了! 之后还帮我除手扣里之前贴的那个保护膜,那个东西太薄了,时间还长,费了好大的力气。 由于之前有旧膜,。已经很满意啦!门店服务态度和手艺很好 谢谢卖家还有贴膜的师傅们,大大的赞!强生领意系列终于收到我需要的宝贝了 东西很好 价美物康 谢谢掌柜的,说实在 这是我京东购物来让我最满意的一次购物 无论是客服的态度还是对物品 还有客服给安排的施工门店,我都非常满意的。容服态度很专业热情 有问必答 回复也很快,我问了不少问题,她都不觉得烦 都会认真回答我 这点我表示由衷的敬意 这样的好客服可不多 实体店安装师傅,服务热情 技术高超 千活仔细 无缝贴膜的技术太完美了开始还怕不是他们的商品他们会不用心安装呢 这点现在完全可以放心了 对待我们和对待他们店里的客户是一样的线下体验实在是太棒了 再说宝贝 正是我需要的 收到的时候包装完整 打开施工后让我惊喜的是 宝贝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 太阳膜颜色和清晰度都很好 不得不得竖起大拇指大拇指 下次需要的时候我还会再来的到时候麻烦掌柜给个优惠哦 感谢掌柜,还有门店师傅的 用心服务 效果非常理想、透光率效果很好晚上停车看的也相当清晰、隔热效果非常明显、贴膜完感受了一下、后排商户先贴的和前排没有贴的体感了一下膜贴上了车里感觉很棒,4s店送的车膜我都没要,因为之前上过当,所以这次618就早早在网上买了车膜,这款膜颜色合适,外面看里面影影约约,里面看外面很清楚,后视镜也不受影响。贴车膜的师傅还夸我这个车膜很厚实很好,店家服务耐心,就是师傅把一块没贴好,联系售后也给我补发了但是还没到,我就开出去浪了。强生领意系列客服服务很好,前档和俩个侧面贴完有瑕疵,和店家沟通后很快发过来膜了,个人有事一直没过去贴呢,先放着回头去贴。网上看过很多款车膜,比较后选择了强生,冲着强生大品牌买的,品质会有所保障。关键是可以就近选择免费安装。比4s店强多了,收到货后,立即联系在网上确认的售后贴膜店,店主打开包装后,认真检查了一遍,又用仪器测试了一下,称这是个好膜:平整光滑,隔热度高,防爆度强。用了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膜就贴好了,看不到一个汽泡和砂点。在阳光下停了一白天,试开了两天,**性好,中午在阳光下一点也不热。良心好膜,良心卖家,推荐购买。强生膜,大品牌,活动买的 这款性价比很高,贴完车膜后 比以前漂亮,买的浅色膜都都不需要割三角窗的心理准备,结果现在贴完膜快一个星期了,看后视镜的视线特别清晰,浅色挺好的,视线看的很清晰,隔热也都不错,指的推荐和购买,而且店铺承诺免费包贴膜包贴好服务的,有问题可以联系客服这边给你处理,指的推荐我是下午2点大太阳拍摄的,选择的是水晶标准前挡,主副驾超隐(深色)后侧和后档是超强隐(超深色)这样搭配很合理,隐私也高,晚上开车也看的清,不用裁三角,隔热也很不错,贴膜的技术还可以,客服服务不错,同时也抢到了前20名的半价哈!后面追评在上半价的图。





给力,车店够大,服务非常好,贴完老漂亮了,车瞬间增值不少,没有任何气泡,师傅很专业,值得购买!必须5星好评!贴了一段时间了感觉挺好的,清晰度很好,没有什么异味,有隔热效果,隐私很好,配合后排隐私玻璃趴在上面都看不到,推家大家,值得购买。膜贴好已经几天了,经过几天的使用我感觉隔热效果蛮好的,清晰度也很好,最主要的是防炫光的效果非常明显。卖家推荐的膜颜色和汽车颜色的搭配很好,感觉车子都提升了档次,确实和卖家说的一致。特别感谢客服光月推荐的范邦汽车服务店,也感谢范师傅精湛的贴膜手艺和细致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绝对五星好评。挺好的,性价比超高,深色强隐没有想像中的黑,感觉应该再深点颜色才对,贴膜小哥手艺不错,很精心。车内车外都做了保护,还给外观洗了一遍,很好很舒心的体验质量不错,很厚实,参加活动买的捡了个大便宜哈哈非常爽,祝店家生意兴隆,第一次买车,也是第一次选膜,同事是开宝马的他推荐的自用品牌。大品牌嘛眯着眼睛买,买个放心,效果还是不错滴。上图看看效果吧强生大品牌,效果杠杠的,朋友推荐的,选择深色,透光度很好,一点也不影响视线,客服相当给力,处理问题很及时,一次愉快的购物。满意,达到预期了。效果很好。质保10年很不错。朋友有需要的话。会介绍来贴。很好!质量也很好贴的也很不错。???强生领意系列卖家满意的前排浅色后排后档深色,之前的膜颜色已经掉没了,贴上新膜之后,顿时感觉车里凉快了许多。施工的师傅也很认真。由于要除旧膜, 再贴新的,所以工程还是比较大的,从早上八点半开始一直到十二点才贴完。 温度很高,屋里还热,贴膜的师傅直淌汗,真是太辛苦了! 之后还帮我除手扣里之前贴的那个保护膜,那个东西太薄了,时间还长,费了好大的力气。 由于之前有旧膜,。已经很满意啦!门店服务态度和手艺很好 谢谢卖家还有贴膜的师傅们,大大的赞!评价官来鸟……
家里有台小飞度,原车贴膜是4s店赠送的,质量差劲不说,主要是前排左右车窗太黑了,晚上看车很不安全。看今年6.18价格不便宜便宜小50送点东西就换强生膜咯,具体的安装效果看图吧。
1.贴膜搭配:在客服娜娜的帮助下给我安排了这个搭配,前挡95%通透+前排窗户30%通透+后窗、后排窗95%隐私玻璃;
2.安装工艺:我去的贵阳这家网点师傅业务水平很棒,再加上细心,我旧车贴膜都达到这种效果,实在超乎预期;
3.贴膜后的使用感受:驾驶位置视野通透无安全死角,后排私密性很好,感谢客户娜娜的推荐5星好评;
4.其他的看看图吧强生领意系列贴了一段时间了感觉挺好的,清晰度很好,没有什么异味,有隔热效果,隐私很好,配合后排隐私玻璃趴在上面都看不到,推家大家,值得购买。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4:55 , Processed in 0.038612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