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5|回复: 0

真实体验美基汽车贴膜怎么样?真的不行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4-15 01: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真实体验美基汽车贴膜怎么样?真的不行吗?车膜质量很好,味道不大。只不过前档和后挡没贴好,里面有灰尘,卖车正在处理中,准备补发车膜,本来想买3M的,可是对比了下,还是美基比较好,希望卖车能补发车膜,下次换车还用美基。大家的放心购买!质量真的很好本次贴膜经过反复对比,最终选择了口碑很好的美基车膜,终身质保很强大!线上购买,线下施工。目前已经贴好10天左右了,隔热隐私效果都还不错哦!

美基汽车贴膜真实使用情况曝光>>点击查看

美基汽车贴膜真实使用情况曝光>>点击查看





膜还不错,透光度挺好!前挡很高清!贴膜老板很给力,晚上贴的,一个人贴了一个多小时,快十点才收工!车膜非常好用,效果很好 正品质量不错。值得购买非常喜欢美基膜真的不错了质量非常好,很满意,从外看里基本看不清,从里往外很清楚。膜已安装完成,性价比很高的一款膜,不论是客服还是安装师傅都很专业 不论是隐私性还是隔热效果都不错,好评好评美基汽车贴膜车膜质量很好,味道不大。只不过前档和后挡没贴好,里面有灰尘,卖车正在处理中,准备补发车膜,本来想买3M的,可是对比了下,还是美基比较好,希望卖车能补发车膜,下次换车还用美基。大家的放心购买!质量真的很好美基汽车贴膜膜挺好的!隔热性能好。贴膜的差劲,没贴好,总是翘边,弄了几次也没弄好美基汽车贴膜安装师傅技术很好,透光性很好美基汽车贴膜老车换新膜,千挑万选,货比三家,最终选择了美基,质量信得过,售后服务好,膜的清晰度超好,隔热效果不错,由车往外视野很清楚,两位小哥一起施工,搞了快三个小时,很仔细,以后换车贴膜还用美基,老品牌值得信赖!!!下单弟二天收到了快,包装完好无损,因上班迟了三日去安装,卖家安排贴膜店很近,很方便,安装过程中师傅认真,利索,除胶花了大部分时间,整个过程三小时完成,贴完瞬间觉得高了一档次,希望耐用,一次愉快的购物!身在广东热带地区,太阳暴晒的时间很长,在挑选了很多家的车膜后,最后选了美基,想要好一点的膜,就选了V10陶瓷膜。因为V10的前挡的可见光透光率达到了80%,比其他家一般71%左右高了很多,为了安全,选了它。考虑到前排需要看后视镜,但又不想开三角窗影响美观和隔热效果,所以前排选择了31%透光率的中隐。我的宋PLUS DM-i后排和后挡本身就自带隔热隐私玻璃,所以后排选择的是跟前挡一样的高透。至于后挡本身隐私隔热,怕损坏电热丝,也怕贴出气泡,直接没贴,这就是我的选择方案。整体来说,效果很显著,关窗后的焦灼感大大降低,在广东的我终于不怕太阳暴晒了,从车外看隐私性很好,关窗在晚上也能看清后视镜,很满意的选择。有些还是大品牌靠谱,物流很快,贴膜师傅也很给力,贴完目前挺满意,有些看着像泡,贴膜师傅说过两天就好了,再看看下单弟二天收到了快,包装完好无损,因上班迟了三日去安装,卖家安排贴膜店很近,很方便,安装过程中师傅认真,利索,除胶花了大部分时间,整个过程三小时完成,贴完瞬间觉得高了一档次,希望耐用,一次愉快的购物!



美基汽车贴膜新车少不了贴膜,在网上逛了一圈,最终选择了美基。线上买,线下贴,模式绝了。事先跟店里预约了,师傅非常专业,手法非常娴熟,花了一个多小时就贴好了。我买的V8,高隐。防晒隔热,隐私性极好,推荐大家购买17年买的就是美基的全车膜,一直用到现在。
这次还是选择了美基,物美价优,发错了膜二话不说,立即给重新发了,贴出来很哇塞,隔热明显,还不影响视觉,高端大气上档次!
感谢客服不厌其烦的沟通,感谢感谢,下次还是你家!收到膜很快,约了门店周日安装,两个帅哥贴了一个半小时搞定,手艺很不错,贴完感受立马不一样,太阳光照进来没那么热了,而且一点也不影响视线,膜好活也好。收到膜很快,约了门店周日安装,两个帅哥贴了一个半小时搞定,手艺很不错,贴完感受立马不一样,太阳光照进来没那么热了,而且一点也不影响视线,膜好活也好。收到膜很及时,比原来的时间还提前一天,京东的物流确实不错。膜的颜色有点偏绿色,透光度较高。收到三天后才贴,因为之前看了很多评论都提到贴膜师傅手工很重要,特地在来宾找了几家定点贴膜店,后来觉得这家专做贴膜且师傅做事认真就跟京东卖家提出更换,更换后这家广众汽车贴膜店绝对值得推荐,先是主动跟我约时间,到店后刚好有车子模板,马上拿模板裁剪,三个师傅一起开始,不到两个小时就基本贴好,赞一个。店家小覃老板态度很热情,过程中不时沟通,服务和技术都好,还提醒我过后再过来免费加固一下。店家认真做工,我认真评论。在来宾市区如果有需要,建议考虑这家店(广众汽车贴膜),专业的。产品很给力不错很满意,安排的师傅也很专业贴的很好!点赞!美美基这款膜贴膜师傅说是国产里面最好的了。贴上以后效果确实不错。必须高隐。谁贴谁知道。看车外特别清晰。太完美了。谢谢贴膜师傅。非常好的膜,性价比很高,朋友见了也说好,有隔热的效果,也不影响视野!非常好3.7号做活动买的,很实惠,9号就从外省送到家里了,物流很快,安排的合作店很不错,老板和员工很热情,贴的也很完美,就是我有旧膜,说会比新车贴的会差点,建议新车不要4s店的垃圾膜,直接新车贴会更完美,古绿色很正,很隐私,应该会有效果,我之前的膜太透明了,前挡没什么颜色,也还行吧,比4s店的好多了。我是武汉蔡甸区的,要贴膜的可以参考我的贴子。美基汽车贴膜总体效果不错,很平整,光滑,很满意,贴膜也很顺利,店家态度很好,到店立马安排上,贴得很快,我是新车,第一个周末就给搞定了,超快,侧面该黑的地方很黑,保证私人,买了一堆东西,看我视频,很推荐给朋友!!!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15:06 , Processed in 0.035430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