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2|回复: 0

评测雷柏东芝ER-S60CNW性能咋样,值得买嘛?优缺点曝光测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4-16 11: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一、评测雷柏东芝ER-S60CNW性能咋样,值得买嘛?优缺点曝光测评!

这款东芝ER-S60CNW的确是蛮不错的哟,做工非常细腻,才入手没多久的,以下是我对东芝ER-S60CNW的感受:

微波炉用以旧换新服务,直降300,还是很划算的。东芝的设计和工艺比较成熟,这个价位,微波,烧烤,发酵三个功能都全,机型小巧,还很节省空间。相当满意。

》》》东芝ER-S60CNW更多使用感受及分享《《《

》》东芝ER-S60CNW更多优缺点评测详情《《《



二、东芝ER-S60CNW配置参数

商品名称:东芝ER-S60CNW
商品编号:100007680844
商品毛重:16.5kg
商品产地:泰国
货号:ER-S60CNW
操控方式:按键式
烧烤管材质:金属
变频/定频:变频
底盘类型:平板式
功能:加热,烧烤功能
容量:23L
内胆材质:涂层
能效等级:一级能效
开门方式:下拉门
类别:微烤一体机
最高烧烤温度:≥180°


三、东芝ER-S60CNW网友点评优缺点!
1、【来自云南昆明西山区网友的评价】:
搬新家换的新微波炉,在网上看了很多款,这款尺寸最小,功能也比较简单,我们家已经有空气炸锅了,所以这款不太占地方的微波炉就很适合,价格也不贵,使用菜单也简单易懂,推荐购买。



2、【来自河北廊坊文安网友的评价】:
这个微波炉我挺满意,之前做了很多功课买了格
兰仕那个,噪音太大了,而且热烤东西时间太久,可能
我看到的都是广告。偶然看到这个也去做了功课,吐槽
的也有,夸的也有,实际用起来真的满意的,没有什么
噪音,烤了蛋挞和披萨,非常的满意,好好吃。反正可
以满足我烹饪入门级的需求,微波炉有个腿有点短,晃
动,售后上门操作一顿,就稳稳**的了,售后挺赞。
很少写评论的我也来抒发一下,只代表本人的使用体会
哈。



3、【来自山东济南天桥区网友的评价】:
烤箱很漂亮,外观简约整洁,用起来也方便,操作简便,一目了然,菜谱很多,清理方便,大小很合适,烤一只鸡没问题,特别难得那么合适的产品。



4、【来自四川南充蓬安网友的评价】:
产品外观:外观时尚新颖,日本同款进口,是我喜欢的类型,一眼就看中这款。
加热效果:效果应该不错,聚热效果很好,食物受热均匀。
腔体大小:整体空间很大,基本可以放进任何食材,如果整体能再高点就更好了。
噪音大小:基本没有什么噪音,很安静,不过烤箱周围是挺热的。
易于清理:清理起来很方便,拿清洁布一擦就行,没有什么油腻。
操控难度:一开始摸索觉得挺难的,但按照说明书操作,会了以后就很方便。


5、【来自陕西西安莲湖区网友的评价】:
产品外观:好看。颜值高大上
加热效果:非常好,玩会手机美食就好了
腔体大小:大,容量大
易于清理:便捷,一键清洁 完美
操控难度:低,快捷菜单 便捷方便
噪音大小:噪音很小,就是结束后冷却有点声音。加热过程很小


四、东芝ER-S60CNW更多产品评测参考:

说说东芝ER-S60CNW性能咋样,值得入手吗,缺点有什么?独家揭秘测评!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02:30 , Processed in 0.041177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