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4|回复: 0

揭秘报道评测雅马哈FS800VN吉他怎么样?评判报告想不到竟这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4-16 21: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揭秘报道评测雅马哈FS800VN吉他怎么样?评判报告想不到竟这样声音音质:比起以前的拉维斯550d好很多,音质很满意
实物颜色:面板和背板是亮光的,但琴颈背面是磨砂的
尺寸大小:41寸适合男生,真的很大
做工细节:雅马哈的做工不用怀疑,毕竟是大厂出品
材质手感:琴颈比起以前的琴要好握很多,镜面的油漆非常漂亮

雅马哈吉他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8720495.html

雅马哈吉他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806179435.html


同事看见我买了把吉他馋了,所以叫我帮忙买一把,哈哈,这把吉他还是不错的,入门啥的完全够了,音色也不错,主要是雅马哈的质量做工,音准等等,都是非常专业的,同价位利器,买回来弦的距离、高度等等,都是调好了的,自己调个音就行了,比较省心,总得的来说杠杠滴!老毛病,也不能说是毛病吧,阴阳脸依然明显常见。搞得好像阴阳脸是雅马哈的标配一样,雅马哈,我就问你尴不尴尬?

音色稳定性非常好,弦距比之前烧火棍低很多,手感非常棒,有点爱不释手了音质非常不错。很清脆,其实低音也够了。共鸣音我个人觉得不错了。如果说什么阴阳脸,其实是光线角度问题没必要挑剔了。,桶大小合适,做工非常不错,没有什么胶水不平问题。手感很好,弦距刚好,没有出现打品的问题。非常适合初学者。品牌摆在这里。真心不错的吉他。推荐。

音质比以前用的单位的*文体器材琴好太多。手感不错,我是初学入门,更多的听不出来,反正用guitartuna调音各弦的音高频率都很稳定。音色看各人洗好吧,弦的张力感觉也不太一样,反正这是真正的自己的第一把琴,很满意了。对了,拍弦也能拍出感觉来了,*的根本拍不了,貌似要很整齐的打到大部分品住才能拍出声音来,质量不好的真心不行。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0:30 , Processed in 0.038033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