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2|回复: 0

评测东芝RC-18LTC(TS)测评好吗,有什么缺点,值得入手嘛?老司机良心点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4-17 04: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一、评测东芝RC-18LTC(TS)测评好吗,有什么缺点,值得入手嘛?老司机良心点评!

这款东芝RC-18LTC(TS)的确是蛮不错的哟,做工非常考究,才买没多久的,以下是我对东芝RC-18LTC(TS)的感受:

样式好看,煮饭确实很软,可以随口感调节,物美所值

》》》东芝RC-18LTC(TS)更多使用感受及分享《《《

》》东芝RC-18LTC(TS)更多优缺点评测详情《《《



二、东芝RC-18LTC(TS)配置参数

商品名称:东芝RC-18LTC(TS)
商品编号:100022072029
商品毛重:6.7kg
商品产地:日本
操控方式:按键式
容量:4.1-5L
适用人数:3-8人
加热方式:IH
功能:快速饭,预约定时,上盖可拆洗


三、东芝RC-18LTC(TS)网友点评优缺点!
1、【来自新疆和田皮山网友的评价】:
这款东芝电饭煲材质各方面都很赞,容易操作,煮出来的米饭也很Q弹软糯



2、【来自江苏苏州太仓网友的评价】:
很好的一个电饭煲,一分钱一分货呀。用了几天了,煮饭按规定的放好米水比例,米饭就很好吃。预约也是非常方便。煲粥也很好。颜值也很高,对于饭量小的我们家,半杯米煮出来也是很好吃的。如果有同款电压力锅必定入手呀。



3、【来自湖北襄阳老河口网友的评价】:
这个电饭锅已经种草很久了,终于下手买了,其实不用尝试我就知道它的功能,因为已经在亲戚家尝过太多次了,做出来的饭真的太香了,所以也下手买了。除了贵点,别的都没毛病!



4、【来自贵州黔南布依族苗族龙里网友的评价】:
购买的时候显示是新款,抱着尝新的态度去尝试,到货后实物很精致,放在厨房就很漂亮,拿家里的米去煮了一下,粒粒分明,和之前的饭煲煮出来的区别挺大的,吃起来口感不错也有大米的香味,对比了其他好几款,觉得东芝这个品牌不错,也喜欢这个款式,就买了。


5、【来自河北张家口宣化区网友的评价】:
外形外观:比我想象的小 不占地方 很好很好
内胆容量:合适 六口人也够用
功能配置:满意
操作难易:简单
很不错的选择
米饭很好吃


四、东芝RC-18LTC(TS)更多产品评测参考:

达人评测曝光东芝RC-18LTC(TS)测评好吗,有什么优缺点,值不值得买?内幕剖析实情!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4:46 , Processed in 0.027393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