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2|回复: 0

(卡玛吉他属于什么档次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4-17 09: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卡玛吉他属于什么档次的)这款吉他音质比较好,通过校音后,弹奏起来声音清脆,音腔振动发声很大,十分适合初学者,小孩1米4,用起来也不觉得大。整做工很棒,用料扎实,和41寸的雅马哈FG800比较,重量居然不相上下,面板没有评论顺的单薄现象,声音不会逊色,凸现性价比较高,女儿初学,都说左手按品轻松很多,很不错,本人第一次网购吉他,可以遇到性价比如此高的叶跟欣慰,支持民族品牌,推荐给入门的朋友使用。需要自己调音,正在给我补发调音器,现实比图片的还要好看,试谈了一下,手感确实比我之前的好太多太多,好评!

kepma吉他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04698315.html

kepma吉他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703652498.html






做工一流,音质棒棒哒,当你在众多国产吉他品牌里犹豫不决的时候,选雅马哈准没错,比以前的烧火棍强太多太多!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1:39 , Processed in 0.032062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