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2|回复: 0

全面解析曝光东芝(TOSHIBA)EC-10HC口碑好么,有啥优缺点,值得买嘛?使用真实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4-17 14: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一、全面解析曝光东芝(TOSHIBA)EC-10HC口碑好么,有啥优缺点,值得买嘛?使用真实分享!

这个东芝(TOSHIBA)EC-10HC的确是蛮可以的哟,做工还真挺细腻的,刚购买不久的,以下是我对东芝(TOSHIBA)EC-10HC的感受:

容量3升正合适,不大不小,外观精美,颜色也很有高级感

》》》东芝(TOSHIBA)EC-10HC更多使用感受及分享《《《

》》东芝(TOSHIBA)EC-10HC更多优缺点评测详情《《《



二、东芝(TOSHIBA)EC-10HC配置参数

商品名称:东芝(TOSHIBA)EC-10HC
商品编号:10054259814833
店铺: 东芝环境电器旗舰店
商品毛重:6.2kg
货号:EC-10HC
操控方式:电脑式
容量:2.6-4L
内胆数量:单胆
适用人数:1-3人
加热方式:IH
排压方式:自动排压
功能:可调压力,中途加菜,无水原味焗


三、东芝(TOSHIBA)EC-10HC网友点评优缺点!
1、【来自黑龙江鸡西密山网友的评价】:
客服态度很好,问的每个问题都耐心解释。外观是我喜欢的款式,特别是内胆,贴心的多了两个提手防烫,小巧精致的内胆还挺沉的,期待煮饭的效果。因为我们这里当时收到的时候发洪灾,不知搬哪里了,到时找到再发图片



2、【来自河南焦作中站区网友的评价】:
一收到货就迫不及待的试用了,首先说下容量,不大不小正好一家三口,煮餐无负担,毕竟谁都不想吃剩菜。再说使用,方便简洁,我家肥妈妈60多岁都无师自通,证明使用交互做得贴心。再就是外观,老老实实不花哨,作为一个压力锅就应该这样,才显得专业,有内涵。一句话,这个锅值得推荐!



3、【来自四川雅安芦山网友的评价】:
挑了很久的电压力锅,果然省时,到手后已经用了两天。开盖方便,操作盘一目了然,内胆材质很厚有分量质量好,很好刷的不粘内胆,还带两个把手防烫。锅底部质量也很好不同于电饭锅非常好清理。蒸了米饭,真的是口感香糯20分钟就熟了。熬了两次粥,预约功能非常方便,第二次设置的时间长调了压力,煮出的粥很香,自动排气,排气孔周围没有溢。其他功能还没用。3升的量感觉5、6个人也是没问题的。



4、【来自山西临汾古网友的评价】:
宝贝收到了.外观漂亮.期待使用


5、【来自安徽合肥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友的评价】:
收到,未用,颜值高,操作屏一目了然


四、东芝(TOSHIBA)EC-10HC更多产品评测参考:

亲身体验诉说东芝(TOSHIBA)EC-10HC口碑好么,有啥缺点,值得入手么?入手曝光评测!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23:17 , Processed in 0.038373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