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5|回复: 0

说说天格TG-2309性能好不好,值得入手吗,有啥缺点?求助大家解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4-18 07: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一、说说天格TG-2309性能好不好,值得入手吗,有啥缺点?求助大家解密!

这款天格TG-2309蛮可以的哟,做工极其考究,刚买不久的,以下是我对天格TG-2309的感受:

碳粉很好用,加进去又可以打印了,打的字依然很黑很好看哦!

》》》天格TG-2309更多使用感受及分享《《《

》》天格TG-2309更多优缺点评测详情《《《



二、天格TG-2309配置参数

商品名称:天格TG-2309
商品编号:100014477628
商品毛重:68.0kg
商品产地:中国大陆
类型:通用耗材
规格:高容量
类别:粉盒/粉仓
颜色:BK 黑


三、天格TG-2309网友点评优缺点!
1、【来自湖北直辖级行政区划潜江网友的评价】:
这是今年第2次买了,上次用着就不错。这次又买了4盒。价格也挺合理。我们办公室用量挺大,过段时间还要买它。



2、【来自云南普洱宁洱哈尼族彝族网友的评价】:
这是今年第2次买了,上次用着就不错。这次又买了4盒。价格也挺合理。我们办公室用量挺大,过段时间还要买它。



3、【来自河北廊坊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网友的评价】:
加一次粉50块钱,但是加粉不如以前原装的好,有的时候还会漏粉,这个硒鼓活动价一个平均下来60块钱,还有发票,比加粉合适多了。京东快递也是很给力,上午买,下午就到了,一点不耽误使用,太棒了



4、【来自江西南昌南昌网友的评价】:
买过几次了,感觉还不错,出墨很均匀,要是量再大一些就好啦


5、【来自广东中山板芙镇网友的评价】:
这是今年第2次买了,上次用着就不错。这次又买了4盒。价格也挺合理。我们办公室用量挺大,过段时间还要买它。


四、天格TG-2309更多产品评测参考:

使用点评曝天格TG-2309性能好不好,缺点,值不值得买?独家揭秘分析!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8:23 , Processed in 0.038961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