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1|回复: 0

说实话:宝贝第一安全座椅灵犀怎么样?图文解说评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4-30 20: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汉寿县
说实话:宝贝第一安全座椅灵犀怎么样?图文解说评测6729人觉得有用_ 最佳答案 : 最近很多网友在提问宝贝第一安全座椅灵犀怎么样??质量差还是好?我们结合性能参数尺寸及价格专业来看看消费者是如何评价宝贝第一安全座椅灵犀的?来自网友对宝贝第一安全座椅灵犀的真实点评:乘坐:足够
舒适度:宝宝十分喜欢的样子,在里面忙着看车外风景
安装难易:还算可以,会安装了很快
安装性:比较稳
第一次安装耗费了一些时间,宝宝放进去以后很乖巧,看起来十分舒适的样子,全程盯着窗外看,看车看人看路灯,直接不搭理老母亲了哈哈哈。。。

宝贝第一安全座椅灵犀真实使用情况曝光>>点击查看

宝贝第一安全座椅灵犀真实使用情况曝光>>点击查看






乘坐:现在宝宝小,感觉足够用
舒适度:窝在座椅里面,经常就睡着了,很舒服
安装难易:标准安装的都是,很容易,也很结实。但是装上用力摇还是会晃,不过车开起来没事宝贝第一安全座椅灵犀颜值很可,收到货就安装了,跟着安装视频操作简单,没有气味,手感也很舒服,娃坐在里面刚刚好,不哭闹,开车出去玩一会都睡着了宝贝第一安全座椅灵犀宝宝一岁多点了,刚好双十一搞活动,之前还害怕他会不坐闹人,结果表现很好,不哭闹,上车一会就呼呼睡了,安全第一,目前坐了两次了都很乖不得不赞,质量真的好,包装物流也不错。真心喜欢,入手后不会让你后悔的!很满意?,做工很好,物流快,客服很棒,点赞超出预期,质量很好,做工精细,满意基本没有什么味道,儿子躺坐里不哭不闹,安静睡觉?。宝贝第一安全座椅灵犀乘坐:四个月宝宝完全没问题,包裹很严实,不晃
舒适度:第一次乘坐,一点儿都没有哭闹
安装难易:非常好装
安装性:很有必要安装,一切为了宝宝的安全宝贝第一安全座椅灵犀宝贝11个月啦,第一次做安全座椅还很开心?,客服很耐心的讲解安装,对于新手妈妈来安装是一种很好帮助大小合适,运过来是组装好的,直接按照视频教程安装到车上,可以旋转正反向安装,中间可以拆下来洗,使用起来还算比较方便。比较摇晃,感觉不够稳,颜值还可以。







乘坐:挺大的刚好
舒适度:还行
安装难易:挺简单
安装性:还行
宝宝坐上去比较好奇,应该还是挺喜欢的,有这个放心多了带宝宝出门做了很多功课,才选了这款,这个价格的国外品牌买不了这种配置的,而且这款灵犀是我另外一个朋友也在用的。
外观和舒适体验:这款安全座椅大小适中,适用于很多车型,黑灰搭配耐脏,视觉效果很好,舒适程度也不错,外皮也比较容易拆开开洗。
安装体验:还是很容易安全的,先推出来接口,对准,插到位,就可以了,有isofix接口和安全带可以很稳固的安装,因为他可以前后反转的,所以0-2岁的宝宝倒着坐的,正确安全的话,也不会晃。
使用体验:已经使用了一次长途路程才来评价的,2020春节,宝宝(3个月大)坐的很舒服,可以保持长时间睡觉,来回大约1000公里的路程,宝宝大概在安全座椅上睡了700公里左右,期间因为肚子饿或者睡太久了,才起来的。感觉宝宝整个身体是与安全座椅贴合的,融为一体的感觉,也不会特别硬,没有像在床上放下就醒,深睡状态下,还是能放下来的。
穿羽绒服是错误示范,20公里后就脱了换棉服了,请勿模仿。最后一下要拉紧安全带喔宝贝第一安全座椅灵犀安全座椅很重要,挑了很久才选了宝贝第一这款。符合我的需求,性价比高。客服态度很好,有问必答。快递服务也不错,这么重还送货上门。宝贝还有几个月出生,该买的都开始买啦。安全座椅看了好久,从国外品牌看到国内品牌,发现国产品牌还是很不错的,性价比很高。于是锁定宝贝第一这个牌子。灵眸的安全配置相当不错,支持正反向安装,试用下来操作很简单,能给宝贝全方位保护。包装打开没有闻到有异味,座椅面料手感也很不错,没有任何毛刺。还送了夏天用的凉席,大肚婆觉得很满意。希望小猪仔也能喜欢座椅很重,还没有安装,研究半天,才把旋转,档位搞清楚,等放到车上再来追评,包装不错很好,配送员还专程打电话来询问收货情况,32个赞?。当天下单,晚上就收到货了,速度很快,座椅也挺重的。打开后没感觉到有啥异味,材料质感也不错,看了一下安装视频感觉安装挺简单的,到时应该安装起来也不难。现在还没使用,后面使用再评!宝贝第一安全座椅灵犀关注宝贝第一安全座椅好久了,收到真的很惊喜,手感精致,无味,适合宝宝,我们现在一岁半,很爱坐,不哭不闹安装难易:容易
舒适度:还不错
乘坐:宝宝有点小肉肉,穿上棉衣坐上去有点儿拥挤
目前使用来说总体感觉还不错,宝宝一上车就睡觉,双十一买的性价比很高当天下单,晚上就收到货了,速度很快,座椅也挺重的。打开后没感觉到有啥异味,材料质感也不错,看了一下安装视频感觉安装挺简单的,到时应该安装起来也不难。现在还没使用,后面使用再评!宝贝第一安全座椅灵犀乘坐:挺大的刚好
舒适度:还行
安装难易:挺简单
安装性:还行
宝宝坐上去比较好奇,应该还是挺喜欢的,有这个放心多了带宝宝出门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5:15 , Processed in 0.035890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