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8|回复: 0

【试用报告】悦莱特DQ-107加湿器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10 17: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试用报告】悦莱特DQ-107加湿器怎么样?运行声音:几乎没有声音,好!雾量大小:雾量很大,很舒服,明显没有平时干燥了。水箱容量:容量大,加满可以用一整晚。加湿效果:明显。外形设计:好清洗,漂亮!外形设计:比较简洁,水箱容量:一整天开着都没问题运行声音:声音很小,不影响睡觉加湿效果:保湿效果都开第二档位就非常好整体来说,这款不夸张,简洁大方,不占地方,适用性强。挺好的。

悦莱特加湿器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76408259.html

悦莱特加湿器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678450913.html


之前也买的米家加湿器,在今年冬天打开使用发现坏了,刚好在质保期内,提交售后维修,由于维修时间较长,主动打电话联系,全额退款,让重新买个新的,在小米某东自营店发现之前的款已经停产了,就选择了这款,这款有水位标线,蓝光灯提示,滤芯等,上盖加水很方便,四档雾量控制,白色一如既往简洁大方外观很简洁,很大方,看上去很舒服水箱容量:水箱容量超大,加一次水可以用很长时间,省时省力运行声音:声音很小,尤其睡眠模式,基本没有声音加湿效果:效果佳,摸上去不湿手雾量大小:可以随意调整其他特色:可以直接连接手机控制

这个价位,是国产的良心之作了。自动和睡眠模式声音几乎可以忽略,听不见。强风模式增湿快,声音如通风扇,但真算不上噪音。几种模式切换非常实用。这是家里第一台加湿器。根据网友评价买的,个人觉得非常满意。希望再接再厉,不断优化,为国产争光!

东北的地热供暖最大的问题就是室内干燥,时间长了鼻腔就容易出血,非常难受,加上家中现用的加湿器又罢工了,因此急着上某东选购了这款,昨天下的单,今天下午就到货了,赶紧装上试用,出雾量真的很大很大,使用30分钟,室内湿度就由17%增至26%了,非常满意!再为某东的神快递点赞!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4:03 , Processed in 0.039886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