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6|回复: 0

专业评测:Bose700耳机好用不?优缺点你都知道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10 18: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专业评测:Bose700耳机好用不?优缺点你都知道吗给男朋友买的礼物,他说很喜欢这个款,黑红配色质感很好。音质也不错,可以连麦打游戏听歌,戴着不会箍头。很满意~降噪超级的好,声音舒适!尺寸也很贴合!这个颜色更是好看的不行!佩戴感,聆听感,**感都和适合!声音效果:降噪超级的好,声音舒适!森海塞尔的耳机,中音清爽低音浑厚,听起来感觉特别棒。很早以前一直想入手深海塞尔IE60的,刚好碰到旧的?线材老化退役,就享受下入手更新了这款IE60,碰到搞特价,果断下单,当天下午就到。买来后煲了一个星期,现在感觉声音特别棒??,还有线材的手感和摸上去也很棒,防拖拉的。还有送耳机盒,平常不用的时候就可以把耳机放到耳机盒里面,出行的话放到包里面,或者放到什么地方都特别方便,不会打搅起来!

Bose耳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95104238.html

Bose耳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743061985.html


做工质感:充电仓美观大方,质感很好,很丝滑,耳机设计很贴合人耳,不易掉音质音效:音效的话在蓝牙耳机里面当然是杠杠的了,索尼**嘛舒适度:有人说偏重,我其实没有买过蓝牙耳机,所以感觉这个耳机的重量还行续航能力:听了二十分钟,没掉电,而且听说续航是他的强项,应该很猛了其他特色:降噪很不错哦,带上了就不用烦躁舍友的吵闹声,nice

这耳塞出的时间有点久了,听音乐利器,买前看很多评测说IE6很一般,不过买后不后悔,对于我来说够了,音质很好。对于那些和什么手机耳机比较的,可以放下担心了,明确告诉你超过任何品牌的手机原装耳机效果,记住,任何品牌手机。。配我的索尼m10很合适,但更多使用手机,你懂的,方便,手机直推IE6没问题。

做工质感:真的很棒,顺滑不硌手,有些分量但不算太重,做工精良美观。音质音效:沉浸立体声,真实感很强,降噪特点很不错,外界杂音几乎听不到。舒适度:戴在耳朵上真的很舒适,不夹耳朵,压迫感很小,恨不错。续航能力:平时的日常使用基本都可以满足,不需要额外充电,很方便。其他特色:智能免摘这一大特色真的很好用,方便使用。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09:43 , Processed in 0.038443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