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1|回复: 0

Novis vita(novis榨汁机维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10 21: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Novis vita(novis榨汁机维修)做工精细,用着方便,容易清洗,就是出汁率不太高,有些浪费,不过这个价格还可以吧,德国优朗的出汁率好,榨完果渣干干的,不过不好清洗,*块,相对来说还是omega的性价比高,毕竟榨汁容易清洗难,之前的榨汁机就是因为清洗麻烦才不用了,可以下手,质量很好!这才叫榨汁机好嘛!其他品牌的都是弟弟。两个苹果半个橙子?榨出了两杯果汁。商场25一杯的纯果汁自己在家也能做了,特别甜。出来的渣子很干。最关键对我这种懒人来说,超级好清洗,冲冲就干净了。很方便。机器工作时声音非常小,速度也快。物有所值,弥补了价钱贵的缺憾!五星好评

NOVIS原汁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30782549.html

NOVIS原汁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927410358.html






首先样子非常好看,很复古很高级,哈哈?,喜欢。拆箱之后1个底座,1个榨汁杯,还有1个随身杯。我是当天就使用了,打了香蕉泥,这个还是要多放一些,而且最好加一些酸奶,水一类的流体,不然太少了刀头打不到,或者稍微放多一些。买手持熨烫机换购的,99,哎呀,第一眼看到就被它圈粉了,好喜欢它的外观造型,还有这个颜色,搭配得刚刚好,很复古风格,做工也精致。大小算偏小的,打出来也就正好一杯果汁的量,大小我认为合适,一家人估计就不够了,2个杯刚好分开用,挺好的,声音不算大,不错不错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22:31 , Processed in 0.037549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