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7|回复: 0

小猫安妮M61美容仪使用效果如何?实际体验告诉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10 22:04:31 |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小猫安妮M61美容仪使用效果如何?实际体验告诉你用来一段时间才来评价,小猫安妮M61美容仪真的不错,用完以后脸上热热的,会有点红,等自然凉了后,就恢复了原来的颜色,然后用清水清洗干净,再涂上护肤品感觉比之前皮肤轻了很多,而且早上起来发现皮肤比以前更加的白皙光滑了,真心喜欢。

小猫安妮美容仪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45638721.html

小猫安妮美容仪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567823901.html


使用了一周的大熨斗,果然没有让我失望,用过别家的,探头都没有那么大,虽然效果也不错但就是要反复好几次拉扯皮肤。但这个红色大熨斗两三下半边脸就搞定,节省了时间,而且我个人喜欢那种比较有电流感觉的,这个模式多,可选性也多,总之非常喜欢啦。

一直想买个家用美容仪,观望了很久,在初普和雅萌之间盘旋了很久,也纠结了很久。最后各种对比和学习了解之后,选择了雅萌。收到第四天了???首先说一下使用感觉,操作方面及其简单?不用费脑子研究怎么弄?因为家用美容仪贵在坚持,所以越简单越容易坚持,个人觉得哈?再一个使用三天了,感觉用完第二天皮肤很光滑,提拉紧致估计还没这么快有效果,希望坚持使用能有效果!好评!!!

收到货就赶紧来体验Max啦!充好电,走起~~体验感真的是棒棒哒?首先,机器非常有质感,很漂亮!符合颜值控的审美观?第二,很容易上手,好操作!简直是懒人的福音??第三,整个过程极度舒适,以前要轻拍很久才能吸收的护肤品,今天居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吸收了!清洁模式,敏感肌也没问题,稍微多放一些水,手法稍微轻一些,完全不会影响!眼部模式很舒服,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呀!保湿和提拉模式整体体验感不错!冷敷模式镇定舒缓,完美收尾!希望自己能坚持!加油?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0:00 , Processed in 0.038752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