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7|回复: 0

奥丁猫粮表现如何?性能测评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11 10: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奥丁猫粮表现如何?性能测评来了!?看起来还不错,包装的很仔细,价格也非常公道,还会继续买买买!?奥丁猫粮收到了,质量很不错,包装精致,材质优秀,比想象中好,送礼自用非常合适,下次继续购买快递很快,质量棒极了,建议购买猫粮已经收到!手感不错!用料扎实!质量很好!平常用基本没有问题!

奥丁猫粮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94327058.html

奥丁猫粮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491235076.html


到货速度很快,隔天就到啦。我自己尝了一颗感觉鱼腥味比较重哇。之前吃的爱肯拿,估计喝水少了膀胱炎,换个口味看看。给我家波比吃了几颗挺爱吃的。不挑食。有点胖,控制中。猫粮用密实袋分装起来了,很干净,不会长虫哦。也不用桶装那么麻烦。

雷米高的三拼猫粮我是第一次买,之前吃的都是别的品牌,这个小包装500克很适合尝鲜,这次某东搞活动就买了几包,颗粒比较小,但是很均匀,猫也挺爱吃的,日期也很新鲜,价格也不贵,和友商品牌的猫粮有的一拼,性价比高,只要猫咪爱吃,下次还会购买,三拼的营养更均衡,更有利于猫肠胃的健康,这次购物我很满意。?外观颜值:500克小袋装。??体验感受:猫咪吃了几天了还不错。

买过最好的猫粮,没有之一!主要配料为六种鱼,沙丁鱼、鳕鱼、鲭鱼、比目鱼、岩鱼、蝶鱼等,而且都是来自太平洋,原料是相当的好,蛋白质含量42%,远超很多其他品牌。很多网友说容易拉肚子,我家猫咪还好,没有这种症状,所以还是见仁见智。肉类无谷进口粮,你值得拥有!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8:35 , Processed in 0.040526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