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1|回复: 0

惠威d3.2mkii配什么功放(惠威多媒体音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11 10: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惠威d3.2mkii配什么功放(惠威多媒体音箱)低音效果很好!有影院的感觉。但是低音的声音太大了,人声听不清,如果把声音调大让人声听清的话,低音又太大。很难达到一个平衡!某东自营的送货速度一如既往的给力,索尼音响骑行使用解放了耳朵,大大提升了骑行时的安全,音量加减中间的减号按钮按一下是暂停,按两下是一首歌。关机键一下能够提醒剩余电量,总的来说体验很好

惠威电视音箱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03915786.html

惠威电视音箱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945361278.html






连接确实不太方便。声场确实挺广。低音不足也是大家都提到的,击不到那个应有的点有时挺难受。声音还比较纯净。外观符合审美。app里找本地的歌比较麻烦,不是按自己原先的分类。价格合适。等了两三年了。整体还比较满意吧。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22:05 , Processed in 0.036000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