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7|回复: 0

七大优点解析:松下XQG100-L2EM烘干机质量如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11 19: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七大优点解析:松下XQG100-L2EM烘干机质量如何?以前都是用简易的烘干机,第一次使用这种滚筒烘干机,烘干效果蛮好,今年的雨季不用怕了。很多人都讲烘干机是买了不后悔的家电。看了央视的购物解析栏目,国产的烘干机,洗碗机什么的质量完全不输于进口机器,大家放心购买。新产品,省事省力,不用再出去干洗衣服了。还送了一个带烘干的洗衣机,非常满意!喜欢卡萨帝产品,质量超好,高端大气上档次!值得拥有!

松下烘干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94350287.html

松下烘干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054126938.html


给没买的一个参考:挺好用,再也不用晾衣服了,烘出来的比晒的柔软,特别是毛巾,羽绒服用羽绒服模式,烘出来是蓬松的,赞,用电量,我用了电量插座测的,一次2小时左右时间,用电1度左右,非常满意,也挺吃惊的,晚上烘半价电也就3,毛多钱!噪音,这和所有烘干机一样吧,是有点大,衣服带拉链头的,很有点吵,其他声音能接受!质量,小米的产品,还行吧,不要太迷信大牌子,该你倒霉一样坏!

早就想买烘干机了,家里人多,阳台总是会晾着非常多的衣服,档阳光视线。并且又要到冬天了衣服很难干。这是个大物件,所以买之前做了非常多的功课,对比了很多款产品,最终选择了博世,毕竟老品牌值得信赖。买回来还只用过一次,烘出来的衣物明显比晾晒的质感要好很多。体验非常棒!

我试的这款进口的干衣机,我个人觉得非常好,并且功能非常强大。嗯,虽然爱烘干的时间会有一些长,但是我觉得比普通的烘干机啊还是要强很多。然后哄完衣服以后衣服基本上就已经全干了,然后也比较蓬松,没有异味。嗯,我觉得还是非常推荐的。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21:18 , Processed in 0.044564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