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8|回复: 0

实用测评:志高ZG-F938电动理发器真的那么好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11 21: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实用测评:志高ZG-F938电动理发器真的那么好吗?志高ZG-F938电动理发器收到,疫情期间不出门也没地方理发,在某东上逛逛索性买个,物流还是挺快的,收到第二天俩父子就把理发剪了,这理发推剪不错很锋利,声音在可接受范围之内,总体不错相信某东相信飞利浦,要是能耐用哪就超级赞了。

志高电动理发器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80514297.html

志高电动理发器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036195284.html


总体还不错,外观小巧好看,功能也很多,满意的购物,外观新颖物美价廉值得推荐,大品牌值得购买赞,这个玩意性价比高,太满意了,送货超快,低调又不失美观,货已收到给个好评,已经安装好,挺高大上的,亲戚来了也很喜欢,很负责任的说他家真不错,我简直太爱了,赞一个,优雅的设计造型,电用得非常少了,样子也高大上,棒棒棒,研发人员有心了,

特殊时期,这个好抢手啊。**志们貌似都是自己理发了。迫于无奈,我这也开始赶鸭子上架了。电动理发器很有质感,感觉很高级的样子。声音也不大,邻居家有一个,声音很大,娃娃害怕,以后就打算用这个了,毕竟声音小。目前还没有用,等过两天给爸爸试一下。

慕名而来,因为听说很多理发店都用的这个牌子。头天下单,第二天就收到了。对于被疫情封控在家的我来说太及时了。唯一的遗憾是没有平头的教学视频。全部用6毫米推的,推出来还是没理发店推的好看。机子很好用,声音也不大。常用的四个型号的卡梳都是独立的,比较好。以前用的那个牌子只有一个卡梳自己调长短,有时候用着用着就变了,很不方便。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4:30 , Processed in 0.037784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