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2|回复: 0

(手绘屏使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12 11: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手绘屏使用)2.5k大屏幕,可以直接用TYPE-C接口和电脑连接,数位屏在连接一根电源线即可。可以选择分屏也可以两个屏幕同步显示。趁着国庆节搞活动,果断下单。特意使用后来评论的,总体来说笔触挺细腻流畅的,如果使用的尽快流畅性:延迟很低,赶得上业界一流。外形外观:非常轻薄,我也算是冲着这个厚度和重量买的,配合起送的包很方便携带。产品包装:包装结实,完全不用担心受损。态度也一直很好,非常满意。压感识别:有倾斜度检测,手感非常好,比有些高端板子还好用总体来说性价比非常高的产品,而且配件很良心,完全不用买配件,一站式购物的感觉。

XP-Pen手绘屏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86147590.html

XP-Pen手绘屏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513648097.html






线有点多,而且比较短,HDMI线做长点花不了多少成本,台式机真的很难受,玻璃面板画起来会有咯吱咯吱的声音,整体体验一般吧,对于这个价位是合适的。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09:31 , Processed in 0.038951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