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8|回复: 0

格力dh50ei 设定湿度(格力除湿机显示清洗滤网怎么清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14 08:47:56 |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格力dh50ei 设定湿度(格力除湿机显示清洗滤网怎么清除)外观设计:外观很漂亮,工业设计很大气,黑白颜色也很搭工作音量:可以接受,毕竟车间里生产的声响也很大操作难易:操作简单,谁都会用,按按键就行除湿效果:一分钟就有水出来了,效果应该很好吧,显示的值刚开始不是很准,在技术员的指导下调好了,后面使用就没什么问题非常好用。自己的地下室湿度89,6个小时抽了满满一盒水。功率强。能选大功率坚决不要选小功率,小功率是摆设!

格力除湿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69583420.html
格力除湿机同款对比评测>>http://bbs.piaoxian.net/forum-159884961.html
格力除湿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394816520.html






除湿效果:用了一段时间了,房间里实实在在没有那么潮湿了,给人的感觉也比之前舒服很多工作音量:我也是一个喜欢安静的人,机器的声音确实不会大,对我没有太大的影响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05:48 , Processed in 0.044476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