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4|回复: 0

张裕葡萄酒哪款好喝(张裕红酒股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14 14: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张裕葡萄酒哪款好喝(张裕红酒股票)包装设计:箱子的包装很精美,是用一个木箱子装着的,很适合送礼,很有面子!口感:酒的口感也比较丰富,特别是醒酒二十到三十分钟后,酸涩感褪去,留下果香!这款气泡酒,味道很好,淡黄色的气泡,开瓶时芳香十足。店家送的两个香槟杯特别精美。逢年过节拿来当礼物最合适不过了,高端大气。

张裕红酒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2856347.html

张裕红酒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30647259.html






这个酒,看了评论,决定买来试试。口感还不错,入口不呛,不酸,算好入口。颜色偏浅,好像不挂杯。。我本人算不太会喝红的,所以喝了一大杯红酒杯,会有点困。价格也不错,买了一箱,平均下来一瓶90+。整体而言,性价比很高。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8:21 , Processed in 0.034735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