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7|回复: 0

小熊DFB-C12L9电饭煲的性能如何?让我们一探究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15 11: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小熊DFB-C12L9电饭煲的性能如何?让我们一探究竟!小熊DFB-C12L9电饭煲到了,迫不及待的打开看了,非常的满意,大气,功能齐全,外观美观,颜色耐看,很好,够一家人吃饭用了,做出来的米饭香喷喷,口感好吃,配备双内胆,可用来做饭,可用来煮,炖非常的方便,可以节约很多时间,全自动煮好后自动停止工作,不用担心煮干加水,太好用,价格又实惠,某东自营就是给力,某东物流也很快,第二天就到了,超棒。

小熊电饭煲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25809671.html

小熊电饭煲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436207985.html


外形外观:外观外形,,好看,。比较大气,,看起来很舒服,。。。内胆容量:内胆的容量很大,,6升的,,质量好,不错功能配置:功能齐全,很实用,,操作难易:操作简单,容易上手,,蒸饭口感:蒸饭的口感好,,很舒服,,,其他特色:好看

收到包装完好,虽然有些小插曲,很好解决了,美。美的电压力锅,外观设计很大气,颜色也很漂亮,操作简单和开盖中途添菜功能,很人性化,炖肉炖汤味道鲜美,做粥有点溢锅,但不是很严重。还有wife功能,手机也能操作,软件有各种美食制作

真的不错,之前用电压力锅总是有点压力山大,怕一不小心出问题,买这个就不用担心了。这个内胆圆圆的挺可爱,但是真的挺深的,做了几次粥都没有外溢的情况,用煮粥模式,1个半小时,做出来的小米、绿豆、红豆、大米都很软,而且很香,不错不错,这款价格也挺合适的,性价比高,三口之家再加上老人也没问题,有朋友来了聚会也够用,省心省事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2:23 , Processed in 0.028956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