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6|回复: 0

得力m2000dw打印机怎么扫描(得力打印机怎么使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16 10: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得力m2000dw打印机怎么扫描(得力打印机怎么使用)外包装完好,的服务态度也很好。打印机安装也挺方便简单的,打印出来的也很清晰,打印速度也很快,外形也很好看,颜色很好看。比在外面打印好多了总体来说,非常满意,这款打印机外包装是经典的惠普风格,打印机整体小巧紧致,尺寸适中,非常适合家庭办公使用,这款打印机打印效果不错,打印清晰,声音小,打印速度快,另外,这款打印机还具备复印和扫描功能,可以说是居家办公的好帮手!

得力打印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87532410.html

得力打印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834567219.html






外形外观:外观很时尚打印速度:打印速度比较快,但受限于网络速度。后来连了网线会比较好打印效果:很清晰,彩印色彩比较明亮操作难易:操作方便,工程师指导其他特色:工程师很耐心的调试。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5:00 , Processed in 0.041249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