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0|回复: 0

beatsPowerbeats Pro耳机使用效果如何?实际体验告诉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16 11: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beatsPowerbeats Pro耳机使用效果如何?实际体验告诉你第一次买蓝牙耳机,怎么评价呢?我主要是跑步听歌用的,看了很多,后面还是选择了这款,跑步也不会掉下来,听歌音质可以,做工质感:挺好的音质音效:听歌很好,满意舒适度:换个小耳套,戴着舒服续航能力:听就跑步听,三天还没充过,其他特色:连接很快,黑色透明壳子很好看,可以看到内部构造,还蛮特别的。试听了一下音质很好,低音也给力。之前有耳机了,身为海哲还是特意来支持一下张哲瀚定制款,试用之下非常惊喜,耳机很棒。可惜明信片放在公司忘记带回来了,没法一起晒,明信片也好看。

beats耳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58472960.html

beats耳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328976540.html


外形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舒适度满分;出听音质是真的很糟糕,一天后有点改善;原装线声场和解析度比金宝线要好,金宝线把声音给拉进了很多,比原装线的金属感更强,声音也不飘了,两周后基本煲开,声音很透,很宽,低音下沉还是有限,按自己喜欢的风格选择,我喜欢配金宝线的风格,不喜欢Sony那种将声音修饰美白加各种滤镜后的效果,hifi就得接近真实;金宝线较硬挂耳不方便,而且比较沉

包装很好哦,而且生产日期是今年的6月9号,是新日期!而且,戴在耳朵里面,感觉很舒服,软乎乎的!连接手机也很便利快捷!现在正戴在耳朵上使用,音质很好!不容易掉落!设计很合理人性化。就是再稍微小一点就好了!我的耳廓本身有点小。

包装做工非常精致,配戴也很舒适,初听有惊喜中音饱满,低音浑厚,降噪效果能满足我的日常使用,除了长续航外还配备了2.2转3.5的转接线,非常满意的耳机宝は受け取って、スーパー好きで、品质はとても良くて、売り手の说明と完全に一致して、とても満足して、本当にとても好きで、完全に期待値を超えます。出荷速度は非常に速く、梱包は非常にきめ细かく、厳密に、物流会社のサービス态度は非常に良い、输送速度に満足している一回の体験。また今度来ます。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7:42 , Processed in 0.041687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