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8|回复: 0

掌阅iReader Smart4 Pro怎么样质量很好是真的吗?爆款分析揭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16 12: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掌阅iReader Smart4 Pro怎么样质量很好是真的吗?爆款分析揭秘!!非常喜欢这款阅读器
屏幕尺寸:刚刚好 可以一手拿着不累
续航能力:用过后再来评论…
护眼效果:很好机身相比之前似乎更轻薄了,反正于我而言刚需,从2**始,每代都买。已经替代传统笔记本了。不错就是偶尔卡,别的体验感不错。手写很流利

掌阅iReader Smart4 Pro真实使用情况曝光>>点击查看

掌阅iReader Smart4 Pro真实使用情况曝光>>点击查看





掌阅iReader Smart4 Pro第一次用电子阅读器,选了掌阅,拿到手,感觉手感不错,快递很快,昨天下午买的,今天上午就到了,开心快递好快,机器也不错,显示效果完美,手写感觉一级棒,翻页很快掌阅iReader Smart4 Pro我第一个阅读器就是封闭系统的Kindle paperwhite,看了很久攻略后我买了这款smart 4。这款电子书上手很简单,使用起来完全没有障碍,阅读上一个会员(30元/月)基本上可以覆盖全部书库(希望多添加点纯英文书),手写也很棒(如果能再优化就好了,锯齿有点严重)。这是很少的买回来让我爱不释手的产品。太棒了,非常好用,一如既往的好品质
响应速度:非常快
屏幕尺寸:非常大
续航能力:非常久非常喜欢这款阅读器
屏幕尺寸:刚刚好 可以一手拿着不累
续航能力:用过后再来评论…
护眼效果:很好产品包装盒简洁规范环保的,屏幕尺寸刚刚好,响应速度快,系统运行速度快稳定,护眼效果很好的,续航能力了,书写速度快稳定,总之就是非常不错的产品。赞一个。响应速度:操作速度真的蛮超出我想象的 比我的kindleoisse快 手写的体验也不错诶 很跟手
屏幕大块 看PDF真的好爽? 就是希望小工具那个位置的应用可以自定义软件调整位置从Smart1就开始使用了,所以刚发布就迫不及待的预定了smart4pro。等了个把星期终于收到心心念的阅读器。整体比最早升级太多了,从颜值到功能,最早还是塑料材质,现在已经金属材质了。功能也添加了很多会议功能,做计划的功能。还有手写笔升级也贼大……不会错的一次购物。尤其尤其喜欢书城的朋友!掌阅iReader Smart4 Pro昨晚付尾款今天中午就到货,比用过的smart3金属质感更强,更精致了,屏幕感觉和翻页速度感觉都更进步了,到手的感觉很好,电子书有5寸、7寸、8寸的,还是感觉还是10.3的视觉效果好。首发预约,等了一周时间,终于拿到我心心念念的smart4了,外观简约大气时尚,屏幕书写和观看体验都很棒,系统运行起来也比较流畅,内置的各种功能便于我看书的同时记下自己的思考与心得,是学生党和办公党的提效利器,希望掌阅越来越棒。掌阅iReader Smart4 Pro快递好快,机器也不错,显示效果完美,手写感觉一级棒,翻页很快快递好快,机器也不错,显示效果完美,手写感觉一级棒,翻页很快





机身相比之前似乎更轻薄了,反正于我而言刚需,从2**始,每代都买。已经替代传统笔记本了。非常喜欢这款阅读器
屏幕尺寸:刚刚好 可以一手拿着不累
续航能力:用过后再来评论…
护眼效果:很好掌阅iReader Smart4 Pro屏幕尺寸:10.3
响应速度:模式多样化
续航能力:续航能力很强,不错
护眼效果:白天跟书本差不多,夜间阅读也很舒服
其他特色:方便,快捷第一次用电子阅读器,选了掌阅,拿到手,感觉手感不错,快递很快,昨天下午买的,今天上午就到了,开心掌阅iReader Smart4 Pro刚买回来第一个版本有死机的情况,后来客服说升级最新系统,然后恢复出厂设置后,一切正常。手写笔不适合你顺滑。昨晚付尾款今天中午就到货,比用过的smart3金属质感更强,更精致了,屏幕感觉和翻页速度感觉都更进步了,到手的感觉很好,电子书有5寸、7寸、8寸的,还是感觉还是10.3的视觉效果好。掌阅iReader Smart4 Pro屏幕尺寸:大!很棒!
响应速度:墨水屏来说是正常的速度。
护眼效果:比iPad好很多!
其他特色:可以下载app确实很棒,很有用的设备。书写方面偶尔小有延迟,但整体体验不错,后面应该会加购一张保护膜。
等翻页器到了再用一段时间再来追评!掌阅iReader Smart4 Pro非常好,跟预想的一样,办公和阅读利器,写起来很舒服!屏幕也一如既往的清晰,第三个掌阅电子书了!此次掌阅发布的smart4,收到货以后还是达到了预期。清晰度上比上一代提高了一点点,外放的音质提高了不少。新的系统还是蛮好用的,有了手动全局刷新,唯一的遗憾,这次掌阅新品不是彩屏机。刚买回来第一个版本有死机的情况,后来客服说升级最新系统,然后恢复出厂设置后,一切正常。手写笔不适合你顺滑。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7:56 , Processed in 0.037676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