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9|回复: 0

碳氧p011(碳氧翻译笔好不好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16 16: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碳氧p011(碳氧翻译笔好不好用)对小朋友学习很好,屏幕够长,买了2个品牌回来,最后还是决定用它。我对它的准确性,灵敏度,识别率,音质音效都非常满意。其实一直想买文曲星,因为我小时候用的就是文曲呈星,选来选去,还是买了这个牌子,因为只作为电子字典使用,没有游戏,更何况里面还有语文词典,古汉语词典,非常棒,孩子很喜欢。

碳氧翻译笔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68019537.html

碳氧翻译笔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076241389.html






准确度:准确度高识别率:识别率高音质音效:不错做工质量:还行外形外观:简洁其他特色:没有内置游戏,内存大,可加内存卡,适合学生使用孩子需要电子辞典,经过多方咨询,选了快易通,价廉物美,专出的电子辞典,高中学生完全适用,非常好。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21:37 , Processed in 0.033930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