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8|回复: 0

真实测试:微星RTX 4090显卡的整体表现如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16 18: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真实测试:微星RTX 4090显卡的整体表现如何?包装保护:包装盒子巨棒,两层,外面一层厚纸板,里面一层瓦楞盒,包装非常好,颠覆了我对铭瑄品牌的认知,希望质量可以坚持久久,以后还会选择铭瑄游戏效果:游戏效果还不错,特效全开评分检测:评分看图吧散热性能:散热两个风扇,应该够了外形外观:有灯光,跑马灯,呼吸灯全新6800XT,质量不错。性能稳定,符合预期。散热比公版好些,因为多了热管,而且散热面积比较大。RGB灯效挺好看的,但是装机箱里只是徒增功耗,就图个乐吧。前面板的结构不是很结实,如果单手拿显卡会担心搞坏塑料部件。

微星显卡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60459137.html
微星显卡同款对比评测>>http://bbs.piaoxian.net/forum-1598598518.html
微星显卡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830574621.html


昨晚下单,今天就到了,这速度点赞。显卡做工不错,性价比很高,用料很足,风扇散热都挺好,超低功耗,最新的英伟达架构,满载功耗才30w,不用外接电源,直接插主板更新下驱动就行。跑分4w5左右,家用完全足够用,英雄联盟最高特效稳定200fps,地下城、CF等网游游戏最高特效都很流畅,一般单机中低特效也不卡顿,支持HDMI以及VGA显示输出,很满意,性价比超高的入门独显,推荐!

某东物流就是快,第二天就到了,显卡很不错,压根就没有网上说的那么不堪,说这卡多都不行,实际上只有自己体验了才知道,地平线2k高画质基本能60帧,体验非常好,刺客信条英灵殿2k高画质也有50帧,如果调成1080p完全无压力,显卡支架螺丝给错了第二天补个新的,服务五星好评

这台机器主要是用来办公的,兼顾一下娱乐,于是把显卡锁定在3050上了。原价卡尝试过好多次,怎么也抢不到,于是只能选择现货卡。本着少吃亏的精神,同价位更倾向于堆料的。最后这款卡进入我的眼帘。想比其他同价位的卡,用料上好很多,看上去更唬人,原来真像一张3080的态势!相比其他同价位的,也就是原价卡的用料。最后我又一次选择了电竞之心!真的很大,太大了!做工很好,有质感,拿在手里沉甸甸的,我一直奉信做工跟重量成正比的原则,买它不后悔!玩了一阵子游戏,很满意!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8:34 , Processed in 0.036603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