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7|回复: 0

格力电器(格力除湿机显示f0是什么故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16 19: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格力电器(格力除湿机显示f0是什么故障)外观设计:美观大气,高大尚,工作音量:噪音小,睡觉和生活不受影响操作难易:机器操作简单,功能键一目了然其他特色:我是在家里地下室用,把排水管接地漏,不用担心水多及时倒水问题。物流非常快,师傅热心,工作责任心强,开箱验机规范。很小巧,功率却不小,15平的房子,从85到70也就十多分钟吧,还能定湿度自动运行,非常不错,欧井的牌子挺好的,这个是购入的第二个加湿器,第一个加湿器体积大一点功率大一点,但不像这个可以定湿度自动运行,总之很不错,值得推荐

格力除湿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42850731.html
格力除湿机同款对比评测>>http://bbs.piaoxian.net/forum-159884961.html
格力除湿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782041635.html






整体来说很不错,拿到手很有份量!拿回家之后马上使用了!不到一小时就抽出了很多水,因为我家生活在海边,夏天真的很潮湿!而且声音不是很大,不刻意去听,不大能注意到!手机APP也挺方便的,晚上不想起身的时候,可以用一下!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1:59 , Processed in 0.038254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