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3|回复: 0

谁讲讲曼卓MZ-LYEJ-12耳机值得买吗?曼卓MZ-LYEJ-12口碑如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17 19: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真实分享曼卓MZ-LYEJ-12耳机怎么样?曼卓MZ-LYEJ-12性价比高吗?音质与AirPods pro很接近,高音部分相差不明显,而低音部分呈现的效果要好很多;功能比较少,没有入耳式强大的降噪功能;触摸按钮没有耳机好用,比较容易误触,戴着时到还好,拿手里一不小心就把音乐打开了;戴着确实舒服,不用担心会掉,耳机总是得时不时的往耳朵里面塞一下。总结:略有瑕疵,但瑕不掩瑜,这个价位买到这款耳机还是挺满意的。首先说一点,值得国内企业学习的:把环保理念真的融进产品里了,包装全是纸的。这种敢拿自己产品冒险,去实践环保的做法,这种敢践行最先进理念的做法,值得很多企业学习。再说产品:这两年发布的最用心的一款小耳机,佩戴舒适性好,没有延迟,喜欢那种轻盈且澎湃的音质,不是那种瓮声瓮气的,电池也马马虎虎。非常轻,整个材质感觉像是空空的鸡蛋壳。但是用旧了一点之后,推测电池会是非常大的挑战。扣一星。



点击>>查看曼卓MZ-LYEJ-12最新优惠底价>>

点击>>查看曼卓MZ-LYEJ-12测评内幕情况揭秘>>





而耳机音质非常清楚,舒适度也很好,充满电可以听好长时间性价比非常高,非常喜欢这个牌子,下次一定还会选择这个牌子,音质也特别棒
挺不错的,很轻,颜色挺正的。物流速度快,音质效果挺好的。希望公司开发出这种骨传导的。
做工质感:挺好的音质音效:不错 音质可以舒适度:挺流畅的续航能力:不错不错其他特色:很喜欢
质量没得说,跟专卖店一样,特别特别喜欢,而且价格优惠发货速度很快,东西包装的很好,价格优惠,我很满意,还会回购,刚好做活动,价格便宜了很多,性价比超高,真的特别划算货收到后就拆开用了,质量很好,东西和官网买的没区别!跟我在实体店买的一模一样!还是一样的好用,开心宝贝做工真的非常精细,细节真的棒,爱了爱了!
咱就是说,这个价格,这个音效,非常值!音质挺好的,出乎意料,没什么杂音电流声,听歌也非常清晰可以说非常满意了。
耳机非常轻巧,入耳很舒服,音质很好,不卡顿,续航时间长,连接手机很快!通话、看视频,听音乐很清晰!值得拥有!
第三次购买骨传导耳机,第一次买得入门款,用了一年多电池故障,由于非在保维修费需花300元,干脆扔了。后面用了一段时间的蓝牙耳环,前些日子买了这款pro给老婆,评价还不错,音质尚可,电池也耐用,于是又给再看入手这个颜色的,总体评价还是可以的。
耳机质量非常好,与卖家描述的完全一致,非常满意,真的很喜欢,完全超出期望值,发货速度非常快,包装非常仔细、严实,物流公司服务态度很好,运送速度很快,很满意的一次购物
佩戴感不错,舒适,不夹耳朵,对于不喜欢入耳式的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音质一般,建议对于音质要求高的朋友谨慎。
音质不错,物流非常快,隔天就到了,耳机电量充足,颜值很高音质音效:不错做工质感:质感很好,很精致舒适度:入耳很舒服续航能力:电量很充足
做工精细手感很好,外观小巧轻便,没有延迟,连接响应迅速 ,音乐质感很好,没有杂音,打游戏无延迟,很舒服,续航能力很强,一次用几天,完全满足日常需求,非常nice
之前的耳机已经坏了很久了,看了很多耳机,最终选择了这款,充电方便,耗电量不高,充电一次可以用很久,颜值高,好用方便携带,会推荐朋友购买。
做工质感:非常棒,小巧玲珑的。音质音效:音质不错,音效也还可以,100块左右无敌!舒适度:戴着还可以,耳朵不疼。续航能力:续航5小时左右应该没问题,今天刚到,随后再评论。
二次购买,原本就挺喜欢,音质和质量还不错,而且做工也有保证,之前买的现在还没话,价格也挺好,很合适,续航时间也挺好。
值得购买!没有什么味道,用起来还可以,没有不舒服的地方,所以我还蛮喜欢的值得购买!没有什么味道,用起来还可以,没有不舒服的地方,所以我还蛮喜欢的值得购买!没有什么味道,用起来还可以,没有不舒服的地方,所以我还蛮喜欢的
质量挺好的,音质清晰,没有杂音。续航时间够长。操作简单,很容易就配对成功了。打开充电仓上盖就能配对,很方便。颜值担当,清新脱俗,家人也都喜欢。发货速度快,快递神速,不耽误急用,赞!
做工质感:很细腻,标识很独特音质音效:音质很不错,比较满意舒适度:很舒适,还久戴不痛,中午睡觉甚至可以当做耳塞其他特色:降噪功能在地铁等嘈杂环境真的很友好
耳机很不错,外壳是磨砂触感防指纹,防油。降噪不错,音质也行,耳帽耐用,最主要配戴舒适度比WF-1000XM4强太多。
不是第一次买了 这次这个颜值好高啊  小小的一只 而且用电量也嘎嘎好 老牌子 值得拥有啊 这是值得回购的  希望其它款 也有这种粉嫩的颜色
等了好久终于有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半入耳式耳机了!看到同事入手了一个,试着佩戴了一下,感觉不错。我原来的2s坏了,趁着搞活动赶紧入手一个!对得起这个价格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23:47 , Processed in 0.035824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