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9|回复: 0

索尼WF-1000XM4耳机怎么样?一位用户的使用体验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17 20: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索尼WF-1000XM4耳机怎么样?一位用户的使用体验分享用了几天了,高中低频比较均衡,层次感很好,第一次听感并不惊艳,但很耐听。佩戴舒适,这点对头戴式耳机尤其重要,毕竟戴的不舒服,音质再好也无福消受。对头大的人,格外友好,这一点特别满意。戴眼镜也不硌得慌,有一次平躺着,竟然睡着了,舒适感一百分!音质上偏还原音质,喜欢重低音和摇滚的,这款耳机不适合你,建议索尼**xm3或4。但还是要说,舒适感上,真的甩索尼和b耳机十条街。不加头,不轰耳朵,真的适合长时间戴着。非常满意!!

索尼耳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37210864.html

索尼耳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954831620.html


刚拿到手就体验到了encofree2。外观颜值很高,细节设计很到位,做工方面也还不错。耳机重量很轻,佩戴很舒适,没有坠耳感,没有什么不适。最重要降噪方面,很强42db果然名不虚传。音质也不错,个人感觉比友商的耳机更便宜,体验更好,发货速度更快。爱了爱了,后续深度体验之后,再来评论。反正给我第一印象不错,很到位。

做工相当的好,细节处理的也很好,磨砂的拿在手里很舒服;音效完全达到预期效果,但肯定是不能与有线耳机相比;带在头上很稳定,跑步也不会晃动,也没有夹持感觉,可以听到外界的环境音,对于跑步来说很安全;关于漏音这个问题,目前佩戴来看基本没有,除非你把音量开的很大。

送货非常快,体验服拉满,上午付了尾款,下午就到了!买给老婆的生日礼物,老婆大人很喜欢。她用的oppo手机,纠结了很久,感觉还是同一个牌子产品适配一点,用起来肯定效果好过不同品牌的混合。而且oppo的音质应该不赖,很久很久以前就买过oppo的map3。做工质感:非常小巧,也很漂亮,质感不错,适合女生用。舒适度:很贴心送了三种不同的耳塞套,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不同的大小。音质音效:试了一下感觉不错,入耳式的耳机物理降噪能力就比半开放式的好很多。另外,音质的话,煲机一段时间应该会更好,回头煲机后再对比对比。续航能力:还没试过这个。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22:14 , Processed in 0.037305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