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3|回复: 0

索尼耳机哪个好,真心推荐下这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17 20: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索尼耳机哪个好,真心推荐下这款做工质感:做在所有耳机?里最好看的一款产品.。音质音效:声质好。特别是低音.。舒适度:好舒服哦。续航能力:很长,充电快。其他特色:很有质感,金属元素强大。说实话在双十一之前首选是索尼XM3,因为我是索粉家电、随身听都是**。但是在我用上苹果手机只好选录音师3了。这几天听歌让我觉得真的非常好?看到很多人喷b只买外壳,我索尼,森海、铁路三角都有,同价位各有不同特点,论音质全面是森海,但是那外观难出街,索尼那种音质好比日本女人,外壳一千多塑料感觉。b给我的感觉很强大低音下潜好,刚阳之感觉,听JD流行歌曲很好。出街酷,降噪听不到人声和车声,过马路要注意了。有人说听觉混胡说吧.同价位一流品牌了.配上苹果手机。平板电脑更?!谁用谁知道。我不后悔选择这款耳机?!

索尼耳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67850941.html

索尼耳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619324085.html


做工质感:做工很精细,第一眼看上去就很高大上。音质音效:高音明亮,低音浑厚,听音乐用酷狗,选定适配的耳机,效期更出众。舒适度:佩戴舒适,多种入耳暂帽,总有一款适合挑剔的你。续航能力:新耳到手后听歌大约半小时后自动关机了,但充电很快,不到一个小时就能充满。其他特色:某东发货太神速了,昨天下单,今天就收到货了。

今天中午午休时快递小哥给我打电话,我就知道是耳机到了,中午立刻就清醒了,也不困了。拆开了也是大大的满意,耳机真是好耳机,买的也值了,同事都说好,我也试了试音质,效果也是好的没话说,美观,大气,上档次,音质极佳,运动时也不会掉。

昨天下午下的单,今天中午就收到,在某东买货品快递最快的一次!索尼WF-1000XM4耳机收到非常惊喜,包装精美上档次,性比价高!打开包装,每样耳机都在个自固定的位置上,特别是装耳麦的盒子很大气,我很喜欢!拿起蓝牙耳机的手感很细腻,颜色是我喜欢的,带上之后,很舒服,没有夹耳朵感觉!打开电源连接蓝牙,打开音乐,立马感受到立体环绕声包围着你,让你有身处其境的感觉!态度和蔼可亲,有问必答!快递小哥热情周到,很愉快的一次购物!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23:47 , Processed in 0.113109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