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9|回复: 0

华硕Redolbook14笔记本电脑怎么样?使用感受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18 09: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华硕Redolbook14笔记本电脑怎么样?使用感受分享本本是英特尔最新酷睿,12代酷睿12700的u体验非常好,屏幕好评,整体非常轻,已经升级64g,非常棒的体验,55w开启后直接涨了20万跑分运行速度:开机速度很快,运行很流畅。屏幕效果:分辨率很高散热性能:散热效果好,风扇声音很小外形外观:上档次,手感一流轻薄程度:拿在手里很轻其他特色:赠品是华为蓝牙鼠标,超赞

华硕笔记本电脑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09683274.html
华硕笔记本电脑同款对比评测>>http://bbs.piaoxian.net/forum-1598598518.html
华硕笔记本电脑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074659213.html


头天晚上下单,第二天就到了。质感很好,接口齐全,接显示器,接无线鼠标键盘都没问题。指纹识别很灵敏,省去了开机输入密码的麻烦同时有效保护数据安全。typec接口的电源很赞,电源也很小巧,出门不用带多根电源线了。第一张图有个有趣的点,猜猜是什么。

想入手华为笔记本很久了,一直都没货,前几天看到预售下订1号发货,果断下订,第二天就没货了。华为现在货源太缺了。1号凌晨付款,晚上到的,一直在上班今天下午才拿出来开机。外观还可以吧,毕竟每个人眼光不一样。运行速度:系统很流畅,反应快,新i5处理器是不错。屏幕效果:屏幕也可以,暂时没发现漏光什么的。轻薄程度:电脑很轻薄,大小也刚好。总体来说这个价有这货色很值得了。手机电脑都华为的,能用一碰传很方便。

拿到就迫不及待的看剧了。外观不错,散热很不错!全金属机身,颜值爆表。简单的设置下就进入了windows,分区什么的可以问某东,会自动回复。屏幕感官还不错,窄边框,字体建议138%,或者其他,124%太小了。美美哒的一次购物体验!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21:49 , Processed in 0.031967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