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3|回复: 0

创维f27b40q面板(创维2k显示器用什么屏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18 19: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创维f27b40q面板(创维2k显示器用什么屏幕)整挺好,样子也行。性价比来说还算不错,买显示器就买宏碁的,很好,买了很多个了。推荐朋友也买了,无论是主屏还是副屏幕都很好。外形外观:炫酷,底座设计风格非常独特,虽然我用支架,哈哈尺寸大小:27寸游戏效果:Vega64先顶着,之后换3080再说刷新率:240hz玩车*球应该能拉满?显色效果:鲜艳不刺眼其他特色:1000曲率简直物理外挂,还有护眼模式,默秒全4000价位以下所有竞品

创维2k显示器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64173208.html

创维2k显示器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054139627.html






显示器非常不错,选了好久,觉得这款适合自己,平时办公用,可升降可旋转竖屏,护眼模式很nice不刺眼,尺寸也刚刚好。HDMI外接笔记本可以调到120赫兹,自带DP线应该能打满。我电脑没有DP接口,所以用HDMI足够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00:31 , Processed in 0.036453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