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1|回复: 0

震撼内幕!雷盛110126 S610口碑还是可以,我来说说感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18 19: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震撼内幕!雷盛110126  S610口碑还是可以,我来说说感受首先碎纸机的包装真的很用心,无磕无碰,很安心,拿到手机器有点瑕疵也没有。外观方面,碎纸机是很清新的白色,看惯了黑色,白色真的很干净。操作面板标识清晰,操作简单,一目了然。做工方面,没发现任何毛糙。工艺很优秀的,工作时的噪声也比较小。双入口设计很贴心。碎纸机工作时,效率杠杠的,速度很快,八张毫不费力,不卡纸,不拖拉,极度顺畅,碎光碟,很贴心的在内仓设置了专门的碎片收集盒。


雷盛碎纸机报价参考>>用户口碑反馈

雷盛碎纸机更多优缺点评测详情>>点击查看





很不错的碎纸机,价格也不贵,碎纸很碎,保密等级可以,可以连续工作30分钟,最大八张纸,测试了没有问题,不可能每次碎纸正好拿八张,拍视频特意拿了8张。想碎的快就放纸快点,半小时碎几百张图纸没问题,杠杠的,纸箱20L满了清理也方便。非常不错。希望能用个十年

买来放在办公室里用的。以前用的都是手动款,需要人站在旁边,遇到碎纸很大的时候,人就要在旁边不停的喂纸。这款是自动的,所以立马就买了。打开纸槽,把纸放在里面,盖上盖子,他就自动工作了,非常方便。声音也比较轻。机身上很多注意标识,一看就懂,纸槽内的黄色标记物是用来防止纸张厚度超标的,防呆和可视化都到位了。机器下方的小滚轮还带卡止功能,很周到。纸张颗粒度小,比原来用的更碎。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1:08 , Processed in 0.035880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