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1|回复: 0

汉王N10电纸本怎么样质量反馈?用户体验揭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20 09: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汉王N10电纸本怎么样质量反馈?用户体验揭秘!满意!书写体验好。系统更新也是根据用户体验修正。手写笔记功能好用。总体阅读不伤眼。开放式系统,能安装知乎。客服也比较耐心。希望汉王事业做得长久。

汉王N10电纸本真实使用情况曝光>>点击查看

汉王N10电纸本真实使用情况曝光>>点击查看








之前对比了不少型号和牌子,一直犹豫,最后决定用这款,这个尺寸里面这款算是性价比不错的,希望之后用的好非常好用,大白屏幕很舒服,221ppi的文字显示效果毫不逊色,够薄够轻,实体按键的反馈也非常好。美中不足的可能是皮套不好拆卸。汉王N10电纸本满意!书写体验好。系统更新也是根据用户体验修正。手写笔记功能好用。总体阅读不伤眼。开放式系统,能安装知乎。客服也比较耐心。希望汉王事业做得长久。汉王N10电纸本汉王(Hanvon)N10mini手写电纸本 7.8英寸电子书阅读器墨水屏电纸书平板电子笔记本智能办公本真心不错;之前一直用的是掌阅青春版,使用了三年坏掉了,就一直想找个替代品,这时汉王mini出现了,整体轻薄有质感,特别的像一本书,白纸黑字,不容易误触,结合配合笔使用很方便,希望能物超所值。kindle退出中国了,我的这款用了多年,质量没问题,但内存不够了,琢磨着买个新的,不喜欢内容以网文为主的,看来看去选了汉王n10mini,刚到手就把笔夹搞废了,只能打个绷带。买了后用的最多反而是日记功能,把一直以来的纸笔记本替代了,读书用微信传和wifi都很方便,比kindle方便多了,开放系统,下载第三方app也方便,综合体验不错的。感觉还是有个背光会更好的。产品很好,汉王书写也很顺畅,办公也很方便,客服小聪服务也很好,一直想挑选电子阅读器,汉王这个选择很可心国产科技有待加强,给3颗星支持国产屏幕尺寸:7.8
我太喜欢啦~好开心好开心
本人先说一下,我的要求:看书能手写批注,好携带
使用体验:1.这个无触屏,这可太好了,有人知道“误触”的说法吗,看个书小心翼翼的生怕手放错位置而不知道翻到那一页了,这个按键的就不会这样
2.微信读书,外接的软件就不能手写批注。但是自带的书城就可以,并且我也可以传输的文件啥的做批注,就很喜欢
3.真的很轻,真的很轻,真的很轻,重要的字说三遍三遍。用了就会知道什么叫做看书拿只笔看书更投入了。
4.个人买的小尺寸的,很喜欢,我觉得便携,如果有大尺寸需求的可以买10.3寸的。
目前都是我个人的感受,仅供参考。
另外这家的客服真的很好,耐心回答我每一个问题,谢谢谢谢屏幕尺寸:屏幕尺寸刚好,背包轻松装下
响应速度:响应速度快,堪比平板
续航能力:续航预计一个不是问题
护眼效果:跟纸上阅读没太大区别
其他特色:翻译功能超级好用,而且永久免费,省去大把翻译费用







汉王N10电纸本对我来说使用平板等
作为无纸化学习工具
虽然北市便携带,但是弊端就在于应用和
选择太多了反而让人
眼花缭乱,不喜欢写个字还得放大放小左
拖右拖,所以一直是纸质手写的忠实爱好。
这次尝试用汉王 N10touch写了设计书的笔记,手感真的很接近真实的纸张,屏幕也很白,就是a4纸的感觉,视觉上很细腻,问读不费眼,也不用担心手会误触,书写和阅读体验简直拉满还有就是附带的笔写感非常顺滑。大小合适,和纸质笔记本差不多大。
做工整体非常精致,属于电子产品里做工好的。
功能齐全,主要用来笔记、阅读,文字识别准确率高,试过速记,也能准确识别成标准文字,方便后续检索。
内存容量够用。充电接口通用。屏幕尺寸:7.8
我太喜欢啦~好开心好开心
本人先说一下,我的要求:看书能手写批注,好携带
使用体验:1.这个无触屏,这可太好了,有人知道“误触”的说法吗,看个书小心翼翼的生怕手放错位置而不知道翻到那一页了,这个按键的就不会这样
2.微信读书,外接的软件就不能手写批注。但是自带的书城就可以,并且我也可以传输的文件啥的做批注,就很喜欢
3.真的很轻,真的很轻,真的很轻,重要的字说三遍三遍。用了就会知道什么叫做看书拿只笔看书更投入了。
4.个人买的小尺寸的,很喜欢,我觉得便携,如果有大尺寸需求的可以买10.3寸的。
目前都是我个人的感受,仅供参考。
另外这家的客服真的很好,耐心回答我每一个问题,谢谢谢谢包装很好,还送了背壳膜和笔芯。
用了一段时间感觉很好,轻巧便携,满足了看书和记笔记的需要,里头自带的书籍数量多,而且还能微信读书和下载其他阅读软件,阅读时还能写写画画,还自带字帖,可以练字。
看时间久了也不会像看平板一样眼疲劳,续航时间长。汉王N10电纸本电纸书爱好者,整体比较满意,比想象中重一些,屏幕去掉了触摸,只是刚开始需要适应一下,看书不用担心误触,这点不错。做笔记没有iPad丝滑,但也足够用。日常看资料很舒服,不过没有喇叭,查单词没办法发音有点坑。7.8英寸,设计极其简洁美观。超薄,去除电容屏和导光板,透光性成倍增加,但显示效果超棒,真的没有其他电子书阅读器的那种机器的感觉,文字就像用纸质书籍的一样。屏幕大又白!10.3寸电子墨水屏,不仅大,而且超白,接近我想象中的纸白色屏幕。看漫画、看PDF资料很舒服!很轻!没有触控、没有背光板,5.5mm的超薄身材和370多克的体重,携带无负担。无触屏!物理按键+电磁笔操控,电磁笔与屏显层之间无阻隔,视觉效果更好。而且不存在误触。笔记软件和手写识别功能非常好用!配合电磁笔,可以记录原笔迹,也能准确识别出文本!包装很好,还送了背壳膜和笔芯。
用了一段时间感觉很好,轻巧便携,满足了看书和记笔记的需要,里头自带的书籍数量多,而且还能微信读书和下载其他阅读软件,阅读时还能写写画画,还自带字帖,可以练字。
看时间久了也不会像看平板一样眼疲劳,续航时间长。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01:25 , Processed in 0.038755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