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9|回复: 0

格力fgr7.2pd/cna(0)是冷暖吗(格力风管机哪个型号最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21 21: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格力fgr7.2pd/cna(0)是冷暖吗(格力风管机哪个型号最好)空调不错,极大的节约空间,空调效果也非常棒,试过了制冷很快,冻得慌。师傅也超级给力,辛苦搬上去,很快就装好了,一到就主动联系沟通怎么装位置和给好建议,非常专业非常好的师傅。此商品已经收到货,我提前预约安装,过两天师傅就来了。美的师傅很认真负责,一点点做一点点的检查。我买的全直流变频,省电而且静音。

格力风管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40253691.html

格力风管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713850926.html






价格很亲民,性价比很高,关系也很薄,适合吊顶装,售后及时沟通安装事宜,TCL的安装师傅也很专业,完了还打扫干净,并且告知吊顶的时候需要注意留好风口的尺寸。管线布置规范整齐,期待装修完之后调试使用效果。一个小区的好多户都是装这个,都说价格很好,很实在。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7:55 , Processed in 0.038122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