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6|回复: 0

网友爆料索弘游戏蓝牙耳机k65耳机测评好不好?索弘游戏蓝牙耳机k65使用测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22 02: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真实曝光索弘游戏蓝牙耳机k65蓝牙耳机怎么样?索弘游戏蓝牙耳机k65使用测评特别好1.音质好,就这个价位来说,这个音质已经很好了2.防噪,带上基本听不到其他声音3.功能齐全,触摸按键,很灵敏,可以调节音量,切歌,暂停,接通或者挂断电话等4.配备了3个型号的耳塞,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合适的耳塞非常满意做工质感:耳机的做工还可以吧,就是盒子的质感没有那么好,希望可以提升下质感。音质音效:音质音效一如既往的好,降噪能力不错,戴上之后世界瞬间安静了。舒适度:对比了几款发现这个属于小的,但是刚开始佩戴耳朵还是稍微有些不适,适应了以后就还好吧。续航能力:续航也还可以,有了充电盒基本不用焦虑。京东物流好评,晚上下单,第二天下午能送到,不影响使用,支持自营。



点击>>查看索弘游戏蓝牙耳机k65最新优惠底价>>

点击>>查看索弘游戏蓝牙耳机k65测评内幕情况揭秘>>





很好用,方便实用,值得购买。耳机很轻,散步,可以听听音乐包装很好,质量非常棒,宝贝完全符合卖家的描述,可以放心购买感谢
这款耳机音质表现出色,佩戴舒适,外观精美,是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耳机。声音的细节和层次感非常突出,中频表现自然且充满感情,高频清晰流畅,低频也足够厚实。耳机的隔音效果也非常好,使用起来非常舒适,不会有任何压迫感。总之,这是一款非常棒的耳机,非常值得推荐。
物超所值,商品设计完美,外观也很高大上,让人爱不释手。客服更是热情的没话说,这次购物很满意包装很完美,颜值很高,感觉物超所值!客服也非常耐心细致,发货快物流给力,以后还会再来
宝贝和介绍的一样,质感很好,功能强大,用了感觉不错非常漂亮,做工精细,颜值担当,非常方便,喜欢的朋友可以下手!静静
非常好用做工质感:质感很好,摸起来很舒服音质音效:音效绝了,非常nice
音质确实很不错噢。而且戴着没有负担,比较实在,不会掉。也比较隔音得不错!外观也好看嘿嘿音质音效:好舒适度:很好得
在骨传导耳机中还可以,但是差不多值600快,漏音有很正常,但是没有宣传上的那么好,反正1300的价格真的配不上这个性能,唯一的突出就是音质
比较轻盈,带到耳朵上很舒服,音质较为清澈,低音略感不足
收到了,非常好用,小美客服细心解答。试用才来评价,不夹耳朵,电池耐用,放充电仓里补充也快,用很久充一次,音质不错,总之非常好用!
产品感觉完美啊,音质很好 耳机比较轻便佩戴很牢固耳机不会掉,超级棒都热音质,超级棒的效果,触摸操作简直方便 颜值也是无敌的,蓝牙通话质量也很好非常满意。
音质音效:很好   没有任何嘈杂的声音舒适度:不会像其他那种  有耳朵疼续航能力:充了一次  听2天还可以继续使用做工质感:很有特色  做的很细节  精致
做工质感:蛮好的,个人比较喜欢这种。音质音效:买回来,放了几首嗨乐,音质还行,没什么杂音。就是感觉声音有点小,可能是不放在耳朵里的原因吧舒适度:挺好,有时候戴长了时间,都忘记戴了耳机。续航能力:还行。没有测试过,差不多就放到充电仓里,两个耳机轮流用。其他特色:还行。都一样。
朋友推荐购买的,用了一段时间很满意。音质不错,蓝牙连接的很快,基本上打开电池仓,佩戴到耳朵上已经连接上了。电量也比较耐用。送的硅胶软壳也很可爱。
耳机活动买的,送保护套,所以隔了一条发的,发了以后很快收到,用了几天感觉挺好的,音响效果还是比较满意的,正常用完全够了。
做工质感:非常nice了,毕竟这个价格在这里音质音效:非常好,尤其是降噪,特别好舒适度:马马虎虎续航能力:续航贼强,非常好,基本充一次电可以用好久其他特色:100块的快乐,
质量不错,值得推荐购买。外观没得说,很丝滑。音质超预期,本以为没有什么,实际很惊艳。难怪销量这么好。支持一下。快递速度就隔天到。
这款蓝牙耳机小巧玲珑的,非常可爱,做工精致,音质音效也非常好,戴着也很舒服,冲一次电可以用好长时间,送货及时,我非常喜欢,性价比高!
已经买过很多次了,这次又帮朋友拍的,京东快递就是给力,而且京东自营店的,也不怕买到假货,比店里买便宜一点,而且也很方便
地球蓝相当好看,电池盒很小巧。linkbuds s相比xm4轻巧了不只一点,主动降噪旗鼓相当,牺牲两个小时续航换来舒适佩戴十分值得。
燃动青春梦想,旋律优美动听!第一次购买旗下红米品牌无线蓝牙耳机!总体来说物美价廉性价比高,配合旗下各品牌手机电量显示等功能一应俱全,配合其他品牌手机也可以使用,但是看不到电量,不过使用起来完全没有问题!很赞!
音色真的太好了,低音效果不错哦,外观小巧精致,值得购买!做工质感:小巧精致音质音效:声音好听清淅舒适度:不错
使用一周之后来评价了,总体感觉比810要好一些。音量方面,地铁上得70+才可以,办公室40左右。音质方面,和airpod**的话差,比810要好一些。佩戴体验,戴的时间长了,耳朵附近还是会有胀痛感,1~2小时内没啥感觉。续航方面,充电盒充满一次电,每天2~3小时的使用,一周没问题。总体来说,还是值得入手的。
拿出来试用过了,很小巧也贴合耳朵不会痛,价格很便宜,音质也还ok,毕竟就是拿来听听歌,充电也很方便,可以单耳听歌也不用累赘【萌萌】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9:44 , Processed in 0.040794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