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4|回复: 0

真相爆料技嘉B550 AORUS ELITE AX主板怎么样?技嘉B550 AORUS ELITE AX值得买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22 08: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图文解析技嘉B550 AORUS ELITE AX主板使用感受点评,技嘉B550 AORUS ELITE AX真的好吗?这块B660M迫击炮MAX主板,整体来看还是非常不错的,保持了B660M迫击炮系列主板一贯的高标准,供电用料很棒,细节设计不错,接口和拓展性方面的表现都非常不错,再搭配上出色的BIOS,整体是一块非常棒的B660M主板。包装很严实,送过来盒子都没脏,而且很快就送过来了。主板很好看 用料很扎实 目前带5800x 1.25v 4.8ghz稳如狗 用的u12a 主板自带io挡板,拿到手里分量很足,vrm散热非常给力,就算带5950x也很随意,比450迫击炮特别是350提升挺大,自带WIFI6,2.5g lan,m2散热装甲,加上板子对内存超频的优化,除了usb口少点别的没毛病



点击>>查看技嘉B550 AORUS ELITE AX最新优惠底价>>

点击>>查看技嘉B550 AORUS ELITE AX测评内幕情况揭秘>>





安装难度:小白第一次安装有些难不过还好客服非常有耐心善解人意非常好兼容性能:ddr5 非常好包装保护:无任何磕碰外形外观:外形外观:非常 好看不过我不太会理线就这样吧哈哈
大品牌,主板更是一流做工,非常好用。已经在京东买过很多很多次了,每次都是妥妥点亮。自营的配送也是杠杠的稳定。第二天妥妥到货。
很棒的主板,兼容性也非常好,之前用的z690m挑战者,终结者更上一层楼,体验非常棒!带127k毫无压力。
时隔两年再一次自己装电脑,由于预算问题,这次没有无脑上,总体来讲现在的主板确实做工很不错,搭配我两年前买的一直没有用过的太阳神,绝配,接口,做工整体很不错,可惜电源线太短,装一半停下来了。这个主板一共四个m.2的插槽,都是满速,只是最下面的是悬空安装,我感觉我的固态片都弯掉了。显卡快拆按钮真的好,以前的主板插了显卡拆下来改锥都得用上,现在一按就可以,好评。附送的配件最喜欢的还是固态导热条,避免换固态扯掉导热条后配不上新的。
包装保护:包装保护很好,无磕碰的情况。安装难度:熟手安装不费力。兼容性能:自己配的配件,一次点亮方便。外形外观:性价比蛮高,带WiFi6,传输速度很快,稳定性也高!
实话讲的产品不该出现出厂针脚就弯曲的,不过客服态度很好。
主板做工很扎实,用料十足,自动超频很好用,换上去快了好多,发货快今天下单第二天早上就到了,京东价格也很给力,有需要还会来的。
还是Msi稳,之前买得某打人硕790主板一天就烧了,退货换了这一款msi 790,用了一周没问题,军工星品质有保证
包装完好 运输配送都很快 还赠送了白色模组线 第一次购买主板 思来想去还是想放弃几百元的差价 来官方旗舰店支持一下国产品牌。 还没有开封上机,上机后再来评论
非常好,无货订购发货很快,小吹雪主板也很好看,呼吸灯很好看。第一次装机一次点亮。就是主板螺丝装错了,拆了装装了拆。小吹雪主板7个螺丝孔,记得拆掉机箱的一个铜柱螺丝。
329的价格,真的不该惦记什么自行车了,只是bios的设置略略略的复杂了些,更换了原来的主板,原来总是时不时地重启,现在,貌似还行!从前是真喜欢攒机组装的动手的感觉,而今花费一个半小时,还是觉着有些浪费时间
设置太麻烦了,以前买了块的主板根本不需要改动什么设置就用了好多年。
尺寸刚刚好,质量也非常好,店家的包装太用心了,值得推荐!
赞,发货迅速,态度很好,很满意!很好很好!网上购物这么激烈,没想到店家的服务这么好,商品质量好而价低廉,很热情的卖家,下次还来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合作祝你生意兴隆质量非常好,出乎我的意料包装非常仔细。下次有机会再找你,店家人蛮好的,东东很不错,淘到心意的宝贝是一件让人很开心的事,比心。质量非常好,与卖家描述的完全一致,真的很喜欢,完全超出期望值,发货速度非常快,包装非常仔细、严实,物流公司服务态度很好,运送速度很快。
非常棒,小巧精悍,一次电量,性价比很高~
人间神器,老机器升级首选,完美支持I3 9100F,还能用旧的D3内存,拥有超高性价比,完美实现废物利用,节能环保,赞一个
的**弹性价比挺高的,接口刚刚好,够用了,四根内存条的槽,配上两根32g的ddr4组双通道,开多个软件也不会卡,美滋滋,经济实惠有好货!
用了一段时间了挺好的性价比很高下次还会购买,相信的品质,一开始想买玩家国度的,后来想想用不着那么高端的够用了,新款主板带wifi功能蓝牙很强大,之前z390用了几年了
主板做工很好,有12相交互式供电,6相工作,6相休息。8+4处理器供电,满满诚意,一分钱一分货。4根内存插槽,插满也不慌。2根M2接口,SATA接口4个,非常满意还带无线WIFI,真是方便!接口齐全居然还带C口
大厂的东西不会太差。但小问题还是有的。
刚收到的时候还有点灰,不过包装完美,板子的价格相对很实惠了,大板比之前b系列主板重了不少,用料也足的多,安装起来挺快的,搭配7950x是够快乐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2:01 , Processed in 0.034255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