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4|回复: 0

天逸AD-3PRO+功放机怎么样质量好还是差,内幕分享质量口碑好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22 12: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天逸AD-3PRO+功放机怎么样质量好还是差,内幕分享质量口碑好坏8576人觉得有用_ 最佳答案 : 最近很多网友在提问天逸AD-3PRO+功放机怎么样??质量差还是好?我们结合性能参数尺寸及价格专业来看看消费者是如何评价天逸AD-3PRO+功放机的?来自网友对天逸AD-3PRO+功放机的真实点评:不错,很好很好,第一次买国产,希望音质各方面都满意。这货真的挺重,几十斤是有的。

天逸AD-3PRO+功放机真实使用情况曝光>>点击查看

天逸AD-3PRO+功放机真实使用情况曝光>>点击查看








我已深深的爱上天逸,饭后1小时音乐时间,逍遥赛神仙。天逸AD-3PRO+功放机物流速度很快,隔天就到了!物流好评
外观,很重,很厚实,用料扎实,还是延续经典的黑白配,简单大气!
音质,高音清晰通透,中音醇厚浓郁,低音充沛有力,频响范围十分的宽裕!足够满足需求了
店家服务态度也很好,有问必答的,很满意的一次购物。3PRO+、TY-50、D8.1还是很不错的组合,对入门级HiFi而言足够了。音质干净明快、三分频音色明显,煲机后应该还会有提升。力荐!
包装厚实完美,京东物流也是一如既往的牛×,赞一个!天逸AD-3PRO+功放机东西收到了 快递也快 外观很好看 很有分量 因为现在只是到货部分 等所有东西都到齐了 就可以试听了我买的惠威D8.1加天逸AD3pro功放,已经收到了,用过之后追加评价,真心满意,高音通透低音震撼,特别是功放的推力足,支持国产,希望国产品牌越来越强大天逸AD-3PRO+功放机第一次买这么贵的东西,开机试机声音清晰,圆韵,干净通透,较为干净,机器用料十足,做工精细,总体还是不错的,值得信赖的产品!我买的惠威D8.1加天逸AD3pro功放,已经收到了,用过之后追加评价,真心满意,高音通透低音震撼,特别是功放的推力足,支持国产,希望国产品牌越来越强大宝贝收到,料足份量重,工艺好,看上去很高档大气,国货精品,煲机试听中!天逸AD-3PRO+功放机客服人员的服务非常到位!耐心细致的回答我的提问,业务很熟练,发货速度很快,物流给力,快递员态度热情。功放质量不错,配合其他产品完全达到了预期效果。天逸AD-3PRO+功放机京东送货及时,东西和网页描述一致,个人感觉非常不错,音质明显提升。我已深深的爱上天逸,饭后1小时音乐时间,逍遥赛神仙。



天逸AD-3PRO+功放机功放、音箱都是重,非常非常的重,也说明了用料足,功放散热器厚实,整机非常美观。包装好,功放采用两层厚纸箱包装,无长途运输后顾之忧。因数字播放器升级后app连不上无法使用,使用电脑播放mp3试了一下,整体高音清澈,丝丝入耳,低音浑厚。也因是没装修完的房子试听,后期还是要考虑增加一些墙面吸音板。总体说物超所值!现在夏天 发热量不小天逸AD-3PRO+功放机功放机送货快,组建时后台耐心指导。机器这么沉,用料非常到位!关键是听感:声音中性但富有音乐味,解晰度也非常满意,功放控制力上佳,应该是功率高,电流足!各种音乐都没有让我失望!背景之干净是我最没有想到的!不愧是国产精品!待之后逐步更换CD机(不好意思,银弹暂时差点)。收到货了,包装非常扎实,份量足。抓紧接上听了一下,比我原来的强多了,音域宽广,透亮,功率强劲。可惜线材普通,待煲机和更换线材后继续看效果,应该会再有提升。客服人员的服务非常到位!耐心细致的回答我的提问,业务很熟练,发货速度很快,物流给力,快递员态度热情。功放质量不错,配合其他产品完全达到了预期效果。快递特别快,用料特别足,包装特别好。收到一看,太扎实了,差点没搬动,大品牌值得信耐,还没音频线,用了再追平。功放、音箱都是重,非常非常的重,也说明了用料足,功放散热器厚实,整机非常美观。包装好,功放采用两层厚纸箱包装,无长途运输后顾之忧。因数字播放器升级后app连不上无法使用,使用电脑播放mp3试了一下,整体高音清澈,丝丝入耳,低音浑厚。也因是没装修完的房子试听,后期还是要考虑增加一些墙面吸音板。总体说物超所值!换CD、功放、音箱连接线,做了EQ调校,听真正的母带直刻碟,细节非常细腻,音质更加纯净…大赞!购买天逸惠威8.1套餐非常好,低音,中音,高音非常好,声音甜美,性价比高,非常好,非常好。刚收到那一刻很震撼,很重,包装大气,还是双层的,我一个80KG的大男人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搬了安装好。
外观做工:大体外观给人很扎实的感觉,高端大气上档次,在细节做工方面再精细些就完美了。
音响效果:用手里的普通线材试听了几分钟。推起落地箱很轻松,由于线材还没收到,现在手里面的普通线材只能说还过得去,能听。等线材到了以后煲一段时间再做评价。
客服响应也很迅速,快递也很快,总体来说一款性价比很高的产品,不比国外的差,希望国产越来越好。总算满意了,把用了20年的功放下定决心换了一个天逸,这功放好大,也很重,调出来的音质也很好,比旧的那个功放好很多,应该耗电比较大,我看它的发热量,觉得耗电也不少,可能听一天的音乐,也会花费一定的电费。总体满意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20:03 , Processed in 0.036462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