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4|回复: 0

健合int-5cz(呼吸机效果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22 14:42:38 |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健合int-5cz(呼吸机效果怎么样)挺好的,瑞思迈的呼吸机一直在用,没办法,打鼾太厉害,必须的用,不然休息不好,这款鼻罩还是不错的,舒适度较高,但是禁不住重压哦,容易破裂!公公打呼噜特别厉害,感觉都喘不过气,去医院住院同屋的人都无法睡觉,病友就给推荐了呼吸机,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就买了这个呼吸机,没想到效果真是不错,戴上后也不打呼了,睡眠质量也提高了,早知道效果好早就买了

健合呼吸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09287513.html

健合呼吸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85609237.html






家里姥爷已经70多岁了,患有严重的慢阻肺,整个人因为这个病,被折磨得骨瘦如柴,每天看着他喘气特别辛苦。到医院问了医生,医生说带有ST模式的呼吸机可以帮助和改善他的呼吸让他喘气不那么辛苦。医生推荐下我找到了这台瑞迈特的呼吸机。到货后立马联系了工程师上门给姥爷调试使用了,用了两天发现还真的有效果,现在他也感不在那么乏力了,呼吸很舒服,胃口都开始好了,吃的呼吸机多了身体会渐渐好起来的。晚上使用,夜晚也能安睡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02:27 , Processed in 0.036877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