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3|回复: 0

奥劲破壁机显示e2不工作(奥劲破壁机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22 14: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奥劲破壁机显示e2不工作(奥劲破壁机怎么样)外观外形:黑色和金色搭配的底座,经典色,触摸屏,漆很亮,底座超薄设计,取下来的时候方便很多预约定时:可以预约时间,提前一天晚上搞,有多少小时都可以,睡在床上就可以打豆浆啦声音大小:前面没什么声音,还没有我家豆浆机的声音大,后十分钟高速转动的时候声音稍微大一点,不过都可以在接受范围内。打磨口感:非常细腻,没有渣,喝着很浓厚,香醇,口感挺好的动力大小:动力很足尤其后面高速转动的时候,六刀片的打磨地很碎啊产品功能:功能很强大,该有的功能都有了,各种豆浆包括果蔬冷饮打粉都可以,还可以一键清洗。不错声音不大,功能多,颜值高,刚打个豆浆,其他功能带学习双十一前夜下单,破壁机付款第二天就收到了,超快!高端大气上档次颜值高,机器很沉,安装简单,做了自动清洗后,打了第一杯五谷杂粮米糊,声音不大。口感浓香细腻,满足一家三口的需求,双十一入手再合适不过了!

奥劲破壁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53102847.html

奥劲破壁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739058241.html






美的大品牌,值得信赖!收到货立马开始用了,给宝宝打辅食,声音还算可以,打得快,而且很细腻哦,比我想象中还要好,爱了爱了!用完之后按清洗键,十几秒钟就自动清洗干净了,非常方便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8:49 , Processed in 0.040310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